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鎮店之寶龍蝦被做掉?釣客怒嗆沒品

2019/04/29 08:32 字級:
讀稿
獨/鎮店之寶龍蝦被做掉?釣客怒嗆沒品

台中一位林先生去彰化釣個龍蝦,卻釣出滿肚子氣!因為他指控已經釣中鎮店之寶,價值6千多塊的大龍蝦,卻疑似被店員刻意做掉,讓其他顧客揚竿斷他的線,不過店家也出面反控。

YT廣告

▼台中的林先生到彰化知名的龍蝦池,釣到一肚子氣(圖/東森新聞)

 

投訴民眾林先生:「去那邊花錢受氣啦,然後還要這樣被人羞辱。」

 

台中的林先生到彰化知名的龍蝦池,釣到一肚子氣,因為他控訴花了4小時5500元,本來釣中一隻6千多塊的鎮店之寶大龍蝦,卻被場內人員做掉了。

 

投訴民眾林先生:「店家那時候出聲,就是叫旁邊的釣客故意去釣同一個洞,他揚竿那一瞬間,把我子線甩斷了,是真的還滿惡劣的。」

 

▼林先生指控,場內人員起鬨叫25號的客人揚竿,害他斷線(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到,紅衣大叔先釣到龍蝦,開心到站起來,但下一秒卻放槍,隔壁翹腳的先生發現龍蝦跑過來,立刻揚竿釣中,林先生剛好從廁所回來接手,第2段畫面是,林先生坐在位子上撐住,因為他的龍蝦卡在25號背心男的洞口。

 

林先生指控,有一位金髮的場內人員,當場起鬨叫25號的客人揚竿,害他斷線,龍蝦就沒了,而且林先生還秀出對話紀錄,證實場內人員事後有承認,是他叫25號客人釣他的洞。

 

投訴民眾林先生:「坐釣經驗那麼久有沒有,其他的釣客是會禮讓一下,讓你把這隻釣物拉起來,我並沒有做任何違規,我是覺得說這樣子,是真的很沒有品啦。」

 

遭投訴釣蝦場業者:「現場的釣客覺得說,跟他說的情況是完全不一樣,原來最一開始中蝦的人,不是他,是別人。」

 

▼業者反控林先生現場沒反應,回家才給負評(圖/東森新聞)

 

原來監視器畫面各自解讀不同,店家說是林先生的朋友,先搶了紅衣大叔釣中的龍蝦,龍蝦自己跑到25號洞口,背心男可能是要收線,不小心扯斷,業者很有誠意要處理,但反控林先生現場沒反應,回家才給負評,很無奈。

 

遭投訴釣蝦場業者:「當下變得很不友好啦,我們跟他解釋的任何東西,其實他有一點已經聽不進去了,釣龍蝦的規則跟龍膽石斑的規則是不一樣的,釣龍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而他投訴的那一個人,我們看了監視器之後,其實他並沒有任何的違規。」

 

雙方各說各話,究竟是誰先搶走龍蝦,又是誰刻意斷線,畫面中實在看不出來,不過做生意自然希望和氣生財,至於龍蝦怎麼釣,還是只能各憑本事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甩蝦又給負評?店家認錯人 無辜男要提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