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穿雨鞋開賓士!他驚呼:不要小看人

2019/04/28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工人穿雨鞋開賓士!他驚呼:不要小看人

術業有專攻,每個行業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與辛酸,因此大家要將心比心,不該以貌取人。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路邊看到一名工人,對方穿著輕便,沒想到下一秒直接打開賓士車並發動車子,完全顛覆他的印象,照片貼出後,引來其他網友議論紛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名穿雨鞋的男子,穿著疑似在工地工作,不過下秒讓人超意外,只見他打開停在路旁的白色賓士CLA250,接著坐進駕駛座,開窗戶愜意地抽著菸,跌破眼鏡的一幕讓他不禁感嘆:「不要小看穿雨鞋有為的青年」。

 

▼工人開賓士,讓原PO驚呼連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老闆兒子啊」、「就包商啊!一天要巡好幾個工地!」、「穿西裝襯衫的也不一定賺比較多啊,也是一堆領基本底薪的」、「體力換金錢」、「別小看那些工地工人或大貨車司機,年收破百的不在少數,只是真的都是拿體力跟命來換的就是了」、「勵志啊,只要肯拼」、「工地開好車的勞工朋友不少,凱燕,賓士,奧迪,所以不要看不起勞工弟兄們身上髒兮兮的,可是用體力打拼的」、「乾爹就是不一樣」。

 

也有不少人分享經歷,「在工地,我看過賓士休旅車用來載水泥,不是一包一包而已,BMW用來送便當」、「看過用賓士載豬肉的」、「魚市場一堆開皮卡勒」、「我知道有好幾個開賓士送便當的」、「我看過開GTR當買菜車的阿嬤…真的拿了菜上車開車走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回收嬤豪開200萬紅賓士?網曝好野人定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