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紅紅飄酒味!龍山寺心悟法師 酒測0.28被逮

2019/04/28 2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臉紅紅飄酒味!龍山寺心悟法師 酒測0.28被逮

龍山寺的心悟法師,酒駕遭逮!他從新北市住家騎機車到萬華龍山寺參加法會,在華江橋被警方發現面色紅潤,一攔查更聞到酒味,酒測值達0.28,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誇張的是,請回之後他還前往參加法會,替民眾誦經祈福,法師違法酒駕,觀感不免讓人大打折扣。

 

YT廣告

黃色僧服的的心悟法師,受聘龍山寺,酒駕被逮,出現在北檢,用牛皮紙袋遮臉時,還被拍到露出微笑。

 

▼龍山寺的心悟法師,酒駕被逮。(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心悟法師:「為什麼可以酒駕,喝酒為什麼要開車。」

 

面對地檢署記者包圍,快閃上樓,經過複訊,無保請回,擔心曝光,心悟法師戴口罩,還用牛皮紙袋遮住雙眼。

 

記者vs.心悟法師:「昨天晚上去哪裡啊,昨天晚上喝多少。」

 

一句話也不說,離開北檢過程幾乎看不到路,攔不到計程車的他,倉皇跑走,被請回之後,心悟法師還回到龍山寺。

 

▼心悟法師離開北檢後還回到龍山寺。(圖/東森新聞)       

 

坐在中間,替民眾誦經祈福,70歲的心悟法師,9歲開始自修佛法,過去在道場做法會相當受歡迎,2015年起受聘龍山寺,被警方發現酒駕,就在28號上午7點多,巡邏發現,騎車的法師竟然全身酒味。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龍山寺的法師,從板橋上華江橋,到這裡下來,被員警發現臉上面色紅潤,一經攔查發現他酒味濃厚,而在經過酒測之後,他身上的酒精濃度竟然高達0.28。」

 

法師喝酒還違法酒駕,被逮供稱,前一晚在家,喝了2杯高粱,隔天因為有法會,所以一早以為酒退了,騎車出門前往龍山寺,沒想到被攔查下來時,被警方發現酒駕,酒測值超標馬上被依公共危險送辦,只是身為一個替民眾,誦經祈福的法師,過去許多法會,也都有他的身影,而龍山寺的法會,也都由他負責。

 

▼法師喝酒違法酒駕,觀感大扣分。(圖/東森新聞)       

 

一臉莊嚴模樣,拿出祈福筆,看不出竟然會酒後騎車,更誇張的是,無保請回之後,還去龍山寺替民眾誦經,只是身為法師,飲酒還酒後駕車,佛祖恐怕難以原諒之外,民眾對他的觀感,也將大打折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農委會高官彭明興酒駕 防檢局:調離現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