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柏融改打5棒吞2三振 陽岱鋼敲安1打點

中央社 2019/04/28 19:2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柏融改打5棒吞2三振 陽岱鋼敲安1打點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福岡軟銀鷹,王柏融從3棒調回5棒,不過仍沒有安打演出,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73;陽岱鋼則是代打上陣,2打數敲1安打,包辦1打點。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王柏融開季本來是打第5棒,直到17日改打第3棒,剛開始收到不錯效果,不過最近手感降溫,今天再調回先發第5棒,擔任指定打擊。第2局遭到三振,第4局中田翔敲安打後,王柏融遭觸身球,接著渡邊諒、中島卓也連續安打,火腿先馳得點。

 

第5局西川遙輝保送上壘後,大田泰示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局王柏融擊出游擊飛球出局。第7局石川亮敲安打後,西川遙輝和大田泰示都獲保送,形成滿壘,接著中田翔擊出的球造成游擊手失誤,火腿攻下2分,另外王柏融遭三振。

 

終場火腿以4比0擊退軟銀,總計王柏融今天3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次三振,有1次死球,跑回1分,打擊率再下滑至2成73。

 

橫濱DeNA灣星對讀賣巨人的比賽,陽岱鋼於第5局上場代打,遭到三振,不過第7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另外巨人今天砲火猛烈,維拉紐瓦(ChristianVillanueva)敲2分砲,坂本勇人敲陽春砲,龜井義行敲2分砲,終場巨人以7比2擊退橫濱,目前陽岱鋼打擊率2成62。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