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喝完酒「狹路相逢」 6酒客3對3當街互毆

2019/04/28 17: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才剛喝完酒「狹路相逢」 6酒客3對3當街互毆

兩派人馬才剛喝完酒狂歡散場,結果雙方6個人狹路相逢,他們3個人打3個人,警察到場更發現,其中一個人還被壓在路邊的車子引擎蓋上打,所有人當街打成一團,其中一名女子還跟警察說「沒事沒事」,但警察覺得事情很大條,壓制6人帶回派出所,他們還要求警察別告訴爸媽。

 

 YT廣告

 清晨4點多,警察巡邏到一半,發現好幾名酒客逗留,在一家摩鐵前爆打成一團,轄區警察立刻大聲制止。

 

當時一名男子被人壓在,車子的引擎蓋上打,那一名酒客一拳接一拳,警察看到酒客打紅了眼,大聲斥責要酒客住手。

 

▼一名男子遭人壓在車子的引擎蓋上打。(圖/東森新聞)    

 

過程中,酒客同夥裡頭,有一名女子還跑到警察面前說,沒事沒事,但現場看起來,就真的很有事。

 

根據了解,他們打架地點,位在一家摩鐵附近,酒客疑似在附近夜店,喝了一整晚離開,不知道為何怒氣這麼大,大馬路上當街大打出手,當時一共3人打3人。

 

大墩所警察:「先帶回去派出所,帶回去。」

 

第四分局大墩所長葉信良:「3人在旁邊叫囂,另外3個人經過那邊,覺得是在跟他們嗆聲,所以就衝過去跟他們發生鬥毆。」

 

警力一共8個人迅速隔離雙方,並且壓制6人隨後帶回派出所,這6個人說不認識對方,因為誤會才會出手互毆,最後還拜託警察,不要告訴他們的媽媽。

 

▼大批警力前往隔離雙方,隨後將人帶回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第四分局大墩所長葉信良:「因為6個人都非常地年輕,大概平均都20歲左右而已,都還在念書,因此他們爸媽,平時就有對他們教誨說,不能在外面亂來還是打架,希望我們不要通知他們爸爸媽媽,那我們最後還是以社維法,來做移送偵辦。」

 

不過警方還是以6個人公然在路邊鬥毆,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6個人移送裁罰,打都打了,這6名年輕人,現在只擔心媽媽發怒,回家要被臭罵一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