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女友分手…張庭瑚打拳發洩 險失去意識

2019/04/28 16:50 字級:
讀稿
和女友分手…張庭瑚打拳發洩 險失去意識

由張庭瑚和王淨主演的愛情偶像劇,劇情高潮迭起,最新發展是男女主角分手,女主角王淨跟公司主管曖昧,而張庭瑚跑去打拳擊,幕後花絮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主角王淨跟公司主管王傳一曖昧(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偶像劇片段:「學生時期的戀情,不過就是辦家家酒,你如果不設停損點,拚命的向下沉淪,是要浪費多少青春,我有充分的信心,一旦你和我交往,你很快就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男人。」

 

張庭瑚在戲中跟女友分手陷入情傷,沒想到去打拳發洩情緒,竟然被打到快失去意識。

 

演員張庭瑚:「1、2、3,(真摔嗎?)當然是真的啊,我們在拍這種戲,從來都沒有含扣。」

 

▼張庭瑚私下練過一段時間的拳擊,在拍攝現場還自備道具(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還好只是戲劇效果,其實張庭瑚私下練過一段時間的拳擊,在拍攝現場還自備道具,很專業。

 

偶像劇片段:「欸,有人打架,職場性騷擾。」

 

▼同樣被打的還有同劇演員王傳一(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同樣被打的還有同劇演員王傳一,他因為搶走張庭瑚戲裡女友王淨,讓張庭瑚的好友宋柏緯,上前揮拳洩憤,結果在拍攝現場,王傳一還當起動作指導。

 

演員王傳一:「你先打我一拳,我就倒地,你壓在我身上繼續打,我可以倒地上,我倒地上,他騎在上面,色狼色狼色狼。」

 

這部愛情偶像劇,不但劇情高潮迭起,動作戲更是拳拳到肉,幕後花絮也讓劇迷看見演員敬業的一面。

 

 

 

(封面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往下看更多】
王淨劇中失戀酒醉 和主管王傳一展開奇妙關係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