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車停廟前擋路!5人抬不動 阿伯爆氣教訓它

2019/04/28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黑車停廟前擋路!5人抬不動 阿伯爆氣教訓它

亂停車小心讓阿伯爆氣!一輛黑車停在嘉義縣東石鄉「笨港口港口宮」前,廣播超過10次都沒有車主來把車移走,5位廟方人員想合力將車子抬走,但黑車依然不動如山,讓其中一位阿伯氣得對「雨刷」施暴,讓網友秒笑噴:「扛不起來對雨刷出氣。」

 

YT廣告

▼一輛黑色轎車就停在港口宮牌樓前,影響出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昨(27)日是媽祖誕辰,許多廟裡都會舉辦慶祝活動,嘉義縣東石鄉「笨港口港口宮」也不例外,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一輛黑色轎車就停在港口宮牌樓前,車上也沒留電話,已經嚴重影響到人員出入,廟方已經廣播超過10次,卻還是沒有車主現身將車移走,讓原PO不悅地說「全部都你方便就好了!」

 

▼5位廟方人員想合力將車子抬走,但黑車依然不動如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也附上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5位廟方人員分別站在黑車的兩側和前方,似乎想合力將車抬走,但黑車依然一動也不動,穩如泰山,廟方人員不到10秒就舉旗投降,這時卻看到其中一位阿伯,憤怒地拉起黑車的雨刷,接著重重地摔在擋風玻璃上,瞬間爆氣!

 

▼其中一位阿伯氣得對「雨刷」施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阿伯的舉動瞬間成為網友們討論的重點,紛紛噴笑表示,「阿北抬到生氣」、「扛不起來對雨刷出氣」、「可憐的雨刷」、「雨刷表示:整台車都一起停,為什麼只打我?」、「擋風玻璃:不是說好不打臉的嗎!」

 

過一段時間後,原PO也在貼文下方更新,表示車主終於出現了,有網友好奇詢問「車主出現的時候是什麼表情?」,原PO回應「臉臭臭的」,或許是因為廟方的交通組阿伯一直罵,車主也沒說什麼,只默默地將車開走。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把妹神車鎖龍頭亂停!老司機推狠招反擊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