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繡惠拒求婚 2個月後男友身亡…遺憾終生

2019/04/28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楊繡惠拒求婚 2個月後男友身亡…遺憾終生

55歲的資深藝人楊繡惠性格直率,幽默又犀利的機智反應深受觀眾喜愛,因此也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身材及面貌都保養得宜的她,唯獨感情一直找不到歸屬。近日她就透露,自己10多年前也曾遇過真愛,不過當年的楊繡惠將重心全都放在工作上,沒想到最後一次聽到對方的消息時,男方竟已經離開人世,成了她一生的遺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5歲的資深藝人楊繡惠性格直率,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身材及面貌都保養得宜的楊繡惠,唯獨感情一直找不到歸屬。(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單身5年的楊繡惠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表示,10多年前她曾和一位比她大13歲的男友交往,當時男方對她百般呵護,處處寵愛她,就連楊繡惠某次生氣將男友要價好幾十萬的音響丟下樓,對方仍然沒有生氣,反而是笑著安撫她的情緒,除此之外,男友還跟她說:「妳就不要唱歌了,我們買個房子然後就結婚」,最後男友甚至承諾,即便不結婚,也願意買一棟房子給她,但楊繡惠最後並沒有接受。

 

▼楊繡惠10多年前她曾和一位比她大13歲的男友交往。(圖/翻攝自YouTube)

 

▼楊繡惠最後一次接到有關對方的消息時,竟是男方已經因心肌梗塞離世。(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當時楊繡惠事業心強,一聽到要走入婚姻,無法再繼續工作,他立刻就拒絕了男友,還怒嗆對方:「我的興趣就是唱歌,你要等就等,不等就算了。」楊繡惠隨後便到外地工作了1、2個月,期間也沒和對方聯絡,隨著時間過去,2人也就漸行漸遠,怎料,楊繡惠最後一次接到有關對方的消息時,竟是男方已經因心肌梗塞離世,而10多年過去了,楊繡惠偶爾還是會回想起和對方相處的種種,她難掩失落地說:「這個人才是真正對我好的人,這是我人生的一個遺憾,只有對他。」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往下看更多】
變心還求婚!楊繡惠抓包男友偷吃…憤拿刀砍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繡惠 男友 死訊 遺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