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摔進絞肉機!她秒成爆血肉絲 同事崩潰

2019/04/28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摔進絞肉機!她秒成爆血肉絲 同事崩潰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工安意外!一名在肉類加工廠工作的35歲女員工,原本一如往常站在梯子上作業,不知為何卻突然摔進正在運轉中的絞肉機,她當場慘被活活絞死,同事聞聲趕緊上前查看,卻看見女子身體整個卡在機器中,讓他嚇得趕緊報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每日郵報》報導,死亡的35歲女員工吉爾(Jill Greninger)住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點40分左右,熟練的踏上底下有輪子的梯子,準備操作絞肉機器,沒想到在機器運轉時,她因為不明原因突然踩空,整個人直接摔進絞肉機,身體當場被捲進機器中。

 

▼吉爾意外摔進絞肉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而在附近作業的同事,聽見一聲尖叫聲和機器巨大的噪音,驚覺有異向前查看,才發現吉爾身體已經卡在絞肉機中,幾乎面目全非,讓他們嚇得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後立刻用工具拆卸絞肉機,花了將近45分鐘才將吉爾的身體拉出機器外並恢復,不幸的是,吉爾已經明顯死亡。

 

▼吉爾摔進運作的絞肉機,最終不幸死亡。(圖/翻攝自臉書Héctor Informa)

 

據了解,吉爾所工作的這家工廠,主要從事肉類銷售,從20世紀初工廠就開始作業,這也是工廠內第一起死亡事故,不過由於吉爾摔下機器當下,並沒有人目睹過程,因此出事原因為何,仍待當局進一步調查,負責這起案件的驗屍官基斯林(Charles E. Kiessling)沉痛表示:「這是一起可怕的事故!」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Héctor Informa


 

【往下看更多】
交往7年娶別人!她氣炸狠砍男友 剁碎做「炒飯」分鄰居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