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暴怒談4千萬:登廣告也用滷肉飯嗎?

2019/04/28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吳敦義暴怒談4千萬:登廣告也用滷肉飯嗎?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5日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籌了4000萬給他當作競選經費,讓韓國瑜之前喊出「靠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贏得選舉」的說詞,受到外界質疑,而吳敦義今(28)日坦言,「老實講,選舉能自己吃滷肉飯,也請別人吃滷肉飯嗎?登廣告也能用滷肉飯給他嗎?不可能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8)日上午到松山慈惠堂參加宮廟活動(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上任以來話題不斷,這次遭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用個人力量幫忙募款4000萬當作競選經費,韓國瑜原本震怒表示:「我鄭重聲明,吳敦義絕對沒有拿4000萬給我,如果有此事,願意請辭高雄市長!」,但昨(27)日下午卻突然改口,表示都在議會開會,還沒看相關訊息,稱還不了解蔡正元和吳敦義2人說什麼,請大家給他一些時間消化。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籌了4000萬給韓國瑜當作競選經費(圖/東森新聞)

 

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8)日上午到松山慈惠堂參加宮廟活動,被問到外界關心的競選經費,吳敦義難得動怒,一再重申「我沒有講幾千萬哦!我沒有經過手,我不知道」,並坦言「老實講,選舉能自己吃滷肉飯,也請別人吃滷肉飯嗎?登廣告也能用滷肉飯給他嗎?不可能嘛!一定是有一些錢是要付廣告費、宣傳費嘛,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當記者問到「吳韓會」是鴻門宴?吳敦義罕見動怒(圖/東森新聞)

 

接著當記者問到,「吳韓會」是鴻門宴?吳敦義表情一僵,語氣不悅地反問「甚麼叫做鴻門宴?」,接著說「本來他(韓國瑜)要競選的人,就是會跟黨來接觸,什麼叫做鴻門宴?你覺得鴻門宴會有刀斧手準備在那裡嗎?拜託各位用善良的心,用平靜的態度來看這些事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正元打藍營太陽 羅智強:你民進黨側翼?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