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滷味加盟開4個月熄燈!怨常缺貨 總店:瑕疵才沒出

2019/04/28 11:12 字級:
讀稿
獨/滷味加盟開4個月熄燈!怨常缺貨 總店:瑕疵才沒出

在大安區小有名氣的滷味攤開放讓人加盟,但是有加盟主只開了4個月就不做了,因為她發現有時候加盟商的食材沒有到貨齊全,讓她很難經營,但是簽約5年,10萬元本票違約金恐怕飛了,至於加盟商則說,為了掌控食材新鮮度,發現有問題的食材不會出貨,也會扣掉貨款,對於加盟主的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YT廣告

▼強調堅持品質,所有食材通通分開包裝(圖/東森新聞)

 

被指控加盟缺料滷味攤總店:「我們為了讓每一包都一樣,我們不是大桶的醃。」

 

強調堅持品質,所有食材通通分開包裝,用30幾種中藥材滷製,光是準備就得耗掉大半天,往往一開賣就是大排長龍,吸引饕客也來加盟,但張小姐加盟後只賣了4個月,就決定休息。

 

加盟主張小姐:「有一樣東西會壞掉或(缺貨),壞掉同時當下要告訴加盟主,如果他自己那邊有問題,他就會告訴你這樣東西扣掉,可是如果他覺得那裏沒問題,他就會說沒問題那不扣(款)。」

 

秀出和加盟商對話,貼出攤位上的照片,應該擺滿的滷味卻空蕩蕩,該到的豆干、海帶沒到貨,讓加盟主反問,到底要不要讓他做生意,業者回應,因為缺貨,所以會從貨款中扣款。

 

▼秀出和加盟商對話,應該擺滿的滷味卻空蕩蕩(圖/東森新聞)

 

被指控加盟缺料滷味攤總店:「烹調時候發現,早上補過來的豆干,廠商給我們的有點壞掉異常,當然我們沒有辦法出貨,沒辦法把這樣產品出給他們,於是我們馬上告知,今天沒有豆干跟海帶這兩項。」

 

強調食材經常會有變化,但都會提前告知,對於突然停電影響生產,也會盡早處理,其他分店加盟主經營半年多,倒是認為狀況還好。

 

其他加盟主:「我跟他配合是很OK,因為我也是做吃的,所以也知道難處在哪裡。」

 

▼在大安區小有名氣的滷味攤開放讓人加盟,但是有加盟主只開了4個月就不做了(圖/東森新聞)

 

由於簽約5年,只賣4個月就結束,等於違約,這下10萬元履約保證金,加盟主拿不回來。

 

加盟商機無限,但是規定SOP都必須遵守,想要加盟前最好三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