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踏板見詭異黑盒 網嚇瘋:千萬別碰

2019/04/28 10:01 字級:
讀稿
機車踏板見詭異黑盒 網嚇瘋:千萬別碰

昨(26)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的機車停在停車格內,突然出現一個氣泡袋包起來的盒子,經過警方查看才發現是個化妝盒,不過警方也提醒大家,如果機車踏板上有陌生包包,千萬不要碰,否則一碰就會有人跳出來說你涉嫌侵占,要趁機勒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表示機車的踏板上突然出現一個氣泡袋包起來的盒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一名網友26日上網PO文表示,他的機車停在停車格內,要去牽車時,發現腳踏板突然出現一個氣泡袋包起來的盒子,警覺心強的他當下不敢移動盒子,立刻報警請求協助,警方到場確認後,才發現氣泡袋內的物品是一個化妝盒,內部有許多易碎的鏡子,整體全新,內部也沒有存放任何東西,而這名網友也提醒大家,如果遇到同樣的情況,不要去觸碰以免留下指紋,拍照與報警就對了。

 

▼這名網友不敢移動盒子,立刻報警請求協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因為日前台中才有人故意在機車踏板上放置包包,一名先生上班要騎車的時候,發現一個黑色包包出現在腳踏板上,他正在考慮下一步的動作時,突然旁邊一名男子說,「拿到旁邊的車放不就好了」、「不然你打開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到資料聯絡失主」,他覺得太不妥,拿起手機報警時,突然另一名男子出現了,說自己是包包的主人,接著拿著包包離開,不過詭異的是,失主沒騎車卻戴安全帽、口罩,讓他覺得根本是遇上了詐騙兩人組。

 

▼他也提醒大家,如果遇到同樣的情況,不要去觸碰,拍照與報警就對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也表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先別亂動現場,更別移動包包,要是包包當中有東西遺漏或破損,恐怕也難以釐清責任歸屬,先直接報案由警方處理,千萬別跟對方談賠償,否則真的中計上當。

 

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紛紛留言,「前幾天遇到放筆電的…」、「之前有類似詐騙,所以碰到這種來路不明的東西真的第一時間報警,只是真的很浪費時間」、「這是一種詐騙手段,報警請警察處理是最正確的方式」、「如果放錢包在機車上也要報警處理,免得遇到詐騙集團。」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以為戀愛ing!20歲正妹傻寄「愛情日記」落圈套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