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萬人小巨蛋禁阿妹 柯P:來6千人北流跳2場

2019/04/28 09:21 字級:
讀稿
1.5萬人小巨蛋禁阿妹 柯P:來6千人北流跳2場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昨天(27號)進行功能測試,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跟1千4百名觀眾一起體驗首次曝光的設施,北流預計明年能夠商演,不過滿場6000人似乎不符合阿妹張惠妹這種天后級歌手,柯P表示阿妹雖然無法在容納1.5萬人的小巨蛋唱跳,但可以選擇到北流跳兩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功能測試(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

 

柯P現身,掌聲四起,舞台下1千4百名觀眾都是特別邀來的。

 

觀眾vs.台北市長柯文哲:「謝謝你們來擔任最強測試員,那我們跟你一樣,我今天也是來做測試員,所以我們一起來測試一下,北部流行音樂中心,來,開始。」

 

原來這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次舉辦的功能測試,包含空間、硬體、動線等等,也都是首次曝光。

 

▼柯文哲跟1千4百名觀眾一起體驗首次曝光的設施,北流預計明年能夠商演(圖/東森新聞)

 

官員vs.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給他測試一下,對,對,對,震動,用張惠妹的來測試看看,(怕阿妹這個事情喔?)要測試啊。」

 

阿妹張惠妹因為常常「跳起來」,早就被列入小巨蛋的黑名單,但在北流似乎可以解禁,畢竟這表演廳距離住宅大樓還有一段距離。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段時間開始做壓力測試,慢慢加壓,這滿編是6000人,今天是1400,慢慢加壓,慢慢加壓,(市長,你手上分貝是多少?)70左右。」

 

這回測試中的分貝沒超過80,但未來也要持續測試,滿場6千人的噪音跟震動能否符合標準。

 

▼這回測試中的分貝沒超過80,但未來也要持續測試(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有仔細在看,工程品質還不錯,一般來講到6000人,都在這裡表演,如果真的1萬5000人,那就到小巨蛋去,(小巨蛋的話,張惠妹她就沒辦法去?)她可以在這地方,6000人的跳兩場,(台灣)可以唱一萬多的歌星還是不多,我們大概6000,其實差不多。」

 

北流中心要正式商演必須等到明年,但要趕在總統大選前上軌道,大概是來不及。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用北流抗韓流。)哈,不用啦,不用,我要選市長之前,2014年,我那時候來看,還一片空地,其實我的執行力還是比較好,老實講。」

 

工作效率一向是柯P最自豪的,北流在柯P第二任期內完工,算得上是一項大型政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