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照片永不再更新!臉書提醒友生日…她秒落淚

2019/04/27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照片永不再更新!臉書提醒友生日…她秒落淚

那些永遠不會再更新動態的帳號,令人心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整理好友名單時,意外看見過世好友的帳號,然而對方的照片卻永遠不會再更新了,想起過去的種種,她忍不住悲從中來,分享到網路上後,也意外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大家都不禁鼻酸,想起那些離世的親友,「真的很想他們。」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她無意間翻到過世好友的帳號頁面,不小心陷入過去的回憶之中,忍不住越想越傷心,也感嘆歲月無常,她將感受分享之後,更是釣出許多網友留言,紛紛緬懷那些已經不在身邊的親友們,「有一個朋友,LINE照片永遠不會再換了」。

 

▼朋友已經過世,臉書卻還是跳出生日通知。(示意圖/pixabay)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透露月初才參加一位朋友的告別式,沒想到過沒多久,臉書就跳出該名朋友的生日通知,由於沒有轉紀念帳號,其他還不知道噩耗的好友們依然獻上生日祝福,在他眼裡看來特別心酸,其他網友也忍不住感慨,「我懂,臉書幾個已過世的友人,都是一瞬間,說走就走」。

 

▼臉書有功能可以回顧動態,看看過去的自己做了甚麼。(示意圖/pixabay)

 

更有人留言表示,「團隊的姐姐在前幾年澎湖復興航空空難罹難了,那天新聞一出現,大家都在找人時,我傳給她的訊息,她再也不會已讀了」。臉書創立至今,陪伴大家走過不少歲月,也記錄了各式各樣的回憶,現在更有功能可以回顧動態,看看過去的自己做了甚麼,然而這些功能,卻也意外逼哭了網友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恨死你了!她怨被迫掃墓 原因卻逼哭網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