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詛咒照片瘋傳 網盯5秒大絕望:想到地獄

2019/04/27 18: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被詛咒照片瘋傳 網盯5秒大絕望:想到地獄

最近有一張「被詛咒的照片」在推特瘋傳,照片中物品雜亂無章,挑戰網友眼力,許多人看了都十分崩潰,因為幾乎沒有人可以辨認出任何一樣東西,看了一陣子後愈來愈疑惑,甚至出現絕望的感受,完全無法超過5秒,引發熱烈討論,你能說出照片裡的東西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推特用戶「@melip0ne」本(4)月23日上傳這張照片,出題:「說出照片中任何一個東西的名字」,透過畫面可見,照片疑似是在房間的某個角落,雜亂堆滿了各種物品,不過許多網友挑戰後,卻說不出任何一樣東西的名字,甚至有人誇張表示,無法直視超過5秒,否則會理智線斷掉,情緒大崩潰。

 

▼「被詛咒的照片」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照片至今已有3.3萬次轉推,還有4.6萬人留言,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發揮想像力,「這讓我聯想到地獄,除了這個我想不到別的」、「我要失去理智了」、「我差一點就能認出那道牆壁,但最後還是不確定那是什麼」、「我認為這是一張廚房櫃檯的照片」、「我真的哭著看這個」、「我以為我看到一隻貓,但我錯了」、「我覺得很不舒服,這是我看過詛咒最嚴重的照片之一」。

 

美國論壇「Reddit」有網友日前指出,這張照片的設計主要是在模擬中風者的視覺,但此一說法沒有獲得證實,至於這張照片的來源也是個未知數,有人利用圖片搜尋,找到超過365億張圖片,但仍然無解,而Google搜尋則顯示這張照片可追溯至2019年1月,但外界認為,這張照片很早以前就已經存在了。

 

▼網友試圖還原照片真相,但仍無解。(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還有網友PO出新照片,嘗試還原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右下角黑色物體是盤著雙腳,雙手靠在膝蓋上的長髮女子,左邊白色不明物首飾盒,後方還有紅酒、圍巾等物品,不過這張「被詛咒的照片」到底有什麼祕密,仍然是個謎。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背痛到睡不著!住4年公寓驚現詭影 專家爆:祂困在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照片 詛咒 推特 中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