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埋伏電梯旁1hr!少年狠砍鄰居嬤:斬斷連結

2019/04/27 1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埋伏電梯旁1hr!少年狠砍鄰居嬤:斬斷連結

腦袋能夠與其他人連結?南韓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18歲少年埋伏在自家大樓的電梯旁,等一名鄰居奶奶走出,便直接亂刀將對方砍死,經警方調查,少年有頭痛問題,之前就曾因噪音和奶奶數度發生爭執,他堅信自己的痛苦是來自於奶奶,因此必須要殺害對方才能得救,「她進到我體內,我覺得很痛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韓媒報導,少年於2017年中途輟學,由於在學期間他常會突然做出脫序舉動,像是在教室內高聲呼喊等等,因此在高一時,導師便向家長提議讓孩子輟學,家長同意後,少年隨即開始以服藥的方式,接受精神科治療,除此之外的時間,整日都關在家裡看動漫,沒有住院接受更深入的治療,因此病情並無太大起色。

 

▼少年亂刀砍死鄰居奶奶。(示意圖/pixabay)

 

2018年晉州一家醫院確診,少年是患了偏執型思覺失調症(舊稱偏執型精神分裂症),儘管醫師建議少年住院,但他相當抗拒。案發當天,少年在上午8點上樓找75歲的鄰居奶奶,似乎想和奶奶對話,但對方只冷淡地打發他,被奶奶趕走後,少年便躲在電梯旁長達1個小時,等到奶奶一出門,隨即以刀瘋狂狠刺。

 

▼少年埋伏在電梯旁。(示意圖/pixabay)

 

少年將凶器留在現場後,到數百公尺外的美術館洗淨雙手後返家,將自己關在房間裡,他的父親注意到不對勁報警,才讓這起案件曝光,遺憾的是奶奶到院後已經回天乏術,少年父親坦承,兒子時常與奶奶發生爭執,2017年還曾因糾紛而打破玻璃,當時奶奶的兒子曾報案,但由於少年還未成年,因此僅告誡家長多注意就結案。

 

▼少年患有偏執型思覺失調症(舊稱偏執型精神分裂症)。(示意圖/pixabay)

 

少年遭捕後透露,「樓上的奶奶和我的腦袋有連結。她進到我體內,我覺得很痛苦,好像骨頭被折斷一樣,因此決心犯案。讓我感到痛苦的人有很多,但我首先想到的是奶奶」,少年相信他的腦袋與許多人連結,想讓身體的病痛消失,必須要讓奶奶消失,「就算殺了奶奶,我還是很痛,現在完蛋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少年虐殺6童…砍頭掛校門 18年後竟成暢銷作家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