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淨劇中失戀酒醉 和主管王傳一展開奇妙關係

2019/04/27 16:57 字級:
讀稿
王淨劇中失戀酒醉 和主管王傳一展開奇妙關係

由新生代演員王淨和張庭瑚,所共同主演的偶像劇,目前正在熱播,本周劇情更精彩,女主角王淨和主管王傳一出差,王淨因為失戀酒醉,結果沒想到,兩人竟然不小心睡在一起,這兩人關係到底如何進展,成為觀眾熱烈討論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偶像劇:「成美穿浴衣樣子真不錯,我很喜歡女人,穿浴衣的感覺,有一種神秘的性感,妳真的很難聊天耶,老闆我想要回房間了。」


▼王淨因失戀喝醉,不小心和王傳一睡一起。(圖/東森新聞)

 

王淨想要一個人回房間,因為他才剛失戀,心情不好,回到了房間,王淨就一個人喝悶酒,沒想到竟然,喝醉了。


偶像劇:「老闆 ,妳不是睡了嗎,睡不著,你夾了好多娃娃喔,沒錯我已經夾了13隻了,只要夾滿15隻我就贏了,我究竟不能輸給機器。」


▼王傳一向王淨表示,很喜歡女人穿浴衣。(圖/東森新聞)


王淨主動抱著王傳一,劇情從此又有新發展,這是相當受歡迎的偶像劇,愛情白皮書,本周的精彩片段,王淨和王傳一,之間的關係,將會是粉絲討論的焦點。


王淨清醒之後,發現自己和王傳一睡在一起,難道晚上發生了什麼事,不過這場床戲,看似輕鬆,其實拍攝過程很艱苦。

 

▼王淨清醒後發現自己和王傳一睡在一起。(圖/東森新聞)

 

王淨拍攝嘔吐的戲,沒想到真的噴到了王傳一,愛情戲變成爆笑劇,也讓這齣戲,增添不少笑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PTT封史上最高顏值台劇 張庭瑚雙吻魏蔓王淨大飽口福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