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睡冤死!張紫妍錄音檔曝光:要殺就殺吧

2019/04/27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陪睡冤死!張紫妍錄音檔曝光:要殺就殺吧

南韓女星張紫妍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爆紅,演藝事業原本一片看好,沒想到2009年3月被發現在住處輕生,還留下了遺書控訴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提供性服務等遭遇,至今張紫妍已逝世10年,但涉案者仍未落網,對此,南韓電視台SBS預告,將在27日公佈張紫妍生前錄音文件和未解之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女星張紫妍2009年3月被發現在住處輕生。(圖/翻攝自韓網)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南韓SBS電視台新聞節目《想知道那個》,26日預告將曝光張紫妍生前的錄音檔案及案件的重重疑點,據悉,製作單位取得了張紫妍生前向同事大吐苦水的錄音檔,她絕望地說道:「金社長已經說了很多大話和玩笑,現在的我真的是藥都救不了了,要殺就殺吧,一點也不留戀。」另外,製作單位還拿到了張紫妍和當時的經紀人金代表之間的合約,而合約內容也將在27日公開,一解張紫妍為何會輕生的謎底。

 

▼張紫妍香消玉殞。(圖/翻攝自mydaily)

 

▼張紫妍難忍屈辱,最終走上絕路。(圖/翻攝自《naver》

 

事實上,和張紫妍同門的女星尹智伍(音譯)過去也曾透露,親眼目睹了張紫妍遭性騷擾,尹智伍表示,雖然案發當時她年僅20歲,但仍能明顯感受到警方調查過程的失職,且當年向警方敘述張紫妍慘遭性騷擾的經過時,對方完全不相信她的供詞,事後,就連演藝事業也遭到全面封殺,導致她只好黯然離開演藝圈。而近年來南韓演藝圈桃色風波不斷,再加上張紫妍逝世10年又掀起一陣輿論,對此,南韓總統文在寅先前親自要求查明真相,消除韓國人民疑慮,直言「即使是過去發生的事情,但如果我們現在處理不當,就是政府的責任」。

 

 

▼張紫妍已逝世10年。(圖/翻攝自《naver》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naver》、mydaily)

 

 

【往下看更多】
張紫妍三門齊開冤死!師妹露面再揭黑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