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叔市場伸狼爪!連續襲臀2次...裝沒事離開

2019/04/27 15:44 字級:
讀稿
大叔市場伸狼爪!連續襲臀2次...裝沒事離開

位在基隆市信義區的菜市場裡,一名擺攤賣童裝的周姓婦人,日前在店內遭一名年約50多歲的大叔,對她伸出鹹豬手,周姓婦人嚇到轉身,隨後又有民眾目擊,這名中年男子再度犯案,朝路過婦人襲臀,行徑囂張。

YT廣告


▼一名身穿白色POLO衫的中年大叔,在菜市場內對婦人伸出鹹豬手。(圖/東森新聞)

 

菜市場裡人來人往,大家都低頭挑選商品,一名身穿白色POLO衫的中年大叔,走阿走、晃呀晃,他突然伸出左手,往旁邊賣童裝的婦人臀部摸了一下,只見婦人查覺不對勁,抬頭看了一眼,但大叔裝作若無其事,然後悠悠的離開,過沒多久,他又鎖定下一個目標,同樣先緩緩靠近,接著對著身穿紫色上衣的婦人,快手往臀部一伸,再次得逞,而賣童裝的婦人都目睹這一切。

 

受害周姓婦人:「看完這個影片我真的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啊,而且又這種年紀這麼大,我本來怕我誤會他,總是覺得說我們不要誤會人家,你知道嗎?因為我不敢確定是不是,所以當下也不敢抓他,就請我爸來調監視器。」

 

事情發生在基隆的信義市場,當時賣童裝的女子正在整理攤位,當下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但事後越想越不對勁,調閱監視器畫面,才更加確認大叔對她上下其手。

 

▼事情就發生在基隆的信義市場。(圖/東森新聞)

 

民眾:「不舒服的感覺很噁心,真的很噁心,叫左右鄰居注意一下。」

 

民眾:「他們都會擠來擠去嘛,然後裡面人潮多,外面又有設攤嘛,人擠來擠去,難免會有碰到色狼,他會藉機會給你摸。」

 

民眾:「如果我被摸的話,當下很多人的話,我會大叫色狼,然後大家一起把他圍毆這樣子。」

 

就深怕色狼會繼續傷害其他婦女,目前被害婦人已經出面報案,警方將會加強巡邏,另外針對婦人提供的監視器畫面,掌握特定對象,盡快抓出這名襲臀色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