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嘴巴長眼睛!醫檢查嚇壞…真相曝光

2019/04/27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小孩嘴巴長眼睛!醫檢查嚇壞…真相曝光

太離奇!有家長緊急帶著孩子到醫院掛急診,病狀是嘴巴長了眼睛必須切除,醫護人員聽了都目瞪口呆,完全不敢相信。後來,經過醫師檢查,發現小朋友嘴巴內真的有眼睛,而且已經長達半年了,不過事情的真相卻讓人哭笑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護理師陳麗華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曾有一個小朋友掛急診,因為嘴巴長了眼睛,必須切除掉。家長表示小孩一直哭鬧,嘴巴打開時,媽媽看到有個東西閃來閃去,仔細一看發現是眼睛,嚇得馬上告訴老公,「我們小孩的嘴巴為什麼長一個眼睛」,由於孩子這些年來都很正常,卻突然長眼睛,老公也驚慌失措,於是立刻將孩子送醫,護理師也被嚇傻,「是不是要先做個電腦斷層或X光?」整個急診室手忙腳亂,紛紛感到不可置信。

 

▼曾有小朋友求診,因為嘴巴長了眼睛。(圖/翻攝自YouTube)

 

 

醫師檢查後,發現孩子的眼睛似乎沒有血管,可以直接挖出來的感覺,仔細一看才得知並非真正的眼睛,而是巧虎(卡通人物)的眼睛。由於小孩在半年前不小心將玩偶的眼睛吃下去,又擔心被搶走,就藏在嘴巴裡,經過了半年時間,嘴巴也凹出一個洞,所以怎麼挖都挖不出來,類似異物嵌入的症狀,「遠遠的一看,就會看到一個眼睛在那裡晃」,使得家長誤會孩子的嘴巴長了眼睛,但其實只是誤吞玩偶的眼睛,後來動手術後順利取出,結束了這場驚魂。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翁舌頭爆長膿包…疑染愛滋!醫切開驚:太愛OO
男友亂塞玩具…斷兩截卡這部位 她痛到爆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