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面試帶點心 女嗑完閃人:我不適合!網揭暗黑動機

2019/04/27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面試帶點心 女嗑完閃人:我不適合!網揭暗黑動機

是有多餓啊!大部分人面試都會自備履歷,但自備食物,邊吃邊面試的還是頭一次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面試了一名22歲女生,沒想到對方竟自己帶了飲料和餐點,在她面前吃了起來,更讓人傻眼的是,談了一下子後,對方將手上食物吃完後,就直接說「嗯好!我不適合」,然後掉頭走人,留下一臉錯愕的原PO,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太扯」,還有人猜測,這位年輕妹會這麼做,背後可能藏了「暗黑動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面試通常會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照片,寫道「她!是來面試工作的…」她透露面試者是位22歲年輕妹妹,但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對方竟自備食物,在她面前肆無忌憚的狂吃,照片中可見,面試妹身穿深藍色無袖背心,一手拿著疑似麵包的餐點,一手拿著罐裝飲料忘我狂吸,原PO提到,面試妹在吃完手上的食物後,只講了一句「嗯好!我不適合」,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輕浮態度讓她超傻眼。

 

▼女網友面試一名22歲年輕女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其他網友看到也都紛紛留言,「應徵新産品試吃試喝」、「有那麼餓嗎」、「她是面試試吃員嗎」、「我還以為她是面試官」、「來吹冷氣的啊」、「她是不是找不到人陪她吃」、「下次記得要給wifi密碼」、「是想看看公司的極限嗎?這樣如果能錄取上班應該會很爽」、「一邊面試一邊吃?太奇葩了」、「特別的會利用時間」。

 

▼面試妹自備食物,邊吃邊面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有人認為,面試妹這麼做,可能是想申請失業補助,只需要面試,不想被錄取,「領失業補助,過場而已」、「碰過直接挑明說他有領失業補助,這次是來蓋印章的」、「應該是想領失業補助,所以假裝面試然後被不錄用,就可以符合資格了」、「她想領失業補助而已吧!隨便應付啦」、「要領失業補助的,因為就業中心推介的工作萬一錄取了是不能推辭的」、「來領補助的,這種人我遇過很多次,根本不想工作,面試幾家公司,就有失業補助可以領」。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年終3萬!男工作10年心死…被500強企業挖角 錄取原因催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