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芒果佈滿黑絲 她嚇:像腳毛!網急勸別吃

2019/04/27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芒果佈滿黑絲 她嚇:像腳毛!網急勸別吃

天氣逐漸轉熱,來到盛產芒果的夏天,不過,即使是適合生長在炎熱地區的水果,也要注意保存才行。一名網友近日要切芒果吃,但在削掉外皮後,她發現果肉與平常橘黃色的樣子不同,反而佈滿了黑絲,因此拍照分享到網路上,詢問還能不能吃,沒想到其他網友卻緊張起來,急勸她:「千萬不要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芒果是不少人夏天時一定要吃的水果之一,但其實也隱藏著食安危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手拿一顆超大的芒果,且有一半已經削皮了,奇怪的是,原該是亮黃、橘黃色的果肉,卻佈滿了一條一條的黑絲,讓她忍不住覺得像腳毛,於是想問網友,這顆水果還能不能吃?

 

▼芒果應該是黃色。(示意圖/Pixabay)

 

照片曝光後,網友都嚇壞了,直呼:「這應該放太久了吧」、「丟掉吧」、「是我就不吃了」、「這好像靜脈曲張」、「密集恐懼症發作,好想捏爛它」、「看到起雞皮疙瘩」、「不能吃,芒果有病」、「沒看過這種芒果,還是別吃了吧」、「拿去種其他芒果好了」、「用腳毛形容真是太貼切了」。

 

▼果肉佈滿黑絲。(圖/翻攝自《今晚煮乜餸??臉書》)

 

事實上,芒果裡面出現黑絲的情況,是由於芒果存放太久,導致芒果裡面被氧化了,原本的纖維素也被破壞了,雖然一般而言,如果少量的食用,是不會有太大危害,只是肚子有點不適感,但如果食用過多就容易導致消化不良、腹痛、腹瀉等症狀因此最好別再食用。

 

(封面圖/翻攝自《今晚煮乜餸??臉書》)

 

 

【往下看更多】
草莓蛋糕發霉!消費者PO網:還好沒吃下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