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哲熹《與惡》走紅 再演受刑人受矚目!

2019/04/27 11:02 字級:
讀稿
林哲熹《與惡》走紅 再演受刑人受矚目!

說到藝人林哲熹,可能對這個名字很陌生,但說到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應思聰,可能大家就印象深刻。最近他又主演一部電影《樂獄》,飾演受刑人,讓粉絲相當期待。

YT廣告

 
電影預告《樂獄》:「這一班孩子呢,以前是拿刀拿槍的,現在要他們打鼓,吹薩克斯風,我覺得有點天馬行空了,幹什麼。」


▼林哲熹在電影《樂獄》中飾演受刑人。(圖/電影預告《樂獄》)

 

在監獄中逞兇鬥狠,這是林哲熹的最新電影《樂獄》,他在電影中不但要打鬥,還要吊鋼絲,拍攝驚險的越獄橋段。


電影花絮《樂獄》:「真的是蛇籠,因為我們在真實監獄拍的。」


藝人林哲熹:「那個是在真的監獄的牆,六、七公尺,我要摔下去,然後有一個,另一個演員邱俊儒,邱邱,他被蛇籠真的蛇籠,因為我們在真的監獄,真的蛇籠,割傷手手在噴血。」


▼林哲熹接受東森專訪。(圖/東森新聞)

 

一演戲就很拚,林哲熹接受東森專訪,直說最近很會受傷,因為他演的角色,都很特別。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根本沒有人懂我要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沒有做錯什麼,你什麼都沒有做錯,那為什麼是我。」


坐在地上崩潰大叫,林哲熹主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把思覺失調症的這個角色,演得非常逼真,也讓他知名度大開,嘗到走紅的滋味。


▼林哲熹主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思覺失調症的應思聰。(圖/《我們與惡的距離》)

 

藝人林哲熹:「現在滿多很開心,有一些觀眾,會在路上認出我,那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開心的時刻,就是演員有觀眾,然後觀眾喜歡,觀眾願意回饋給你,我覺得超棒的。」


林哲熹雙手比讚,眼神充滿自信,對於自己的表演很滿意,不過他不想被定型,演完樂獄之後,林哲熹將演出搞笑片,林哲熹對我們掛保證,絕對耳目一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