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選最新民調!韓國瑜5點聲明 支持度掉3%

2019/04/27 10:56 字級:
讀稿
大選最新民調!韓國瑜5點聲明 支持度掉3%

韓國瑜發聲明後,最新民調支持度都往下掉!在TVBS的民調中,韓國瑜支持度少了3%,似乎都轉投到柯文哲身上,美麗島電子報則表示郭台銘傷的最深,民調支持度一口氣下滑10%。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發聲明後,最新民調支持度都往下掉(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大家,不好意思,有什麼問題我們再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市議會備詢真的好累,還請整骨師來外診,尤其在宣布5點聲明後,他肩上的壓力似乎更大,根據TVBS最新民調,2020總統大選假如是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來選,韓國瑜支持度比之前下滑3%,綠營如果是賴清德,韓國瑜支持度不變,都超過4成,領先群雄,藍營人選換成郭台銘,在各種組合中也能勝出,但另一份民調呈現不同結果。

 

財經專家黃世聰:「吳敦義跟韓國瑜兩個互打之後,原本我們都認為說,韓國瑜大概會受傷滿嚴重的,可是沒想到受傷最重的居然是郭台銘。」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2020由柯文哲、韓國瑜、賴清德參選,在韓國瑜宣布5點之後,支持度下滑5%,但還是勝出,跟賴清德一對一差距只有1%,綠營換人選,韓國瑜支持度下滑超過5%,領先柯文哲、蔡英文,單獨對上蔡英文差距約8%。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郭台銘傷的最深(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韓國瑜現在直接攻擊到國民黨,黑箱、密室,郭台銘被打成權貴,所以郭台銘一下掉10%。」

 

藍營推郭台銘來選2020,柯文哲、郭台銘、賴清德這組合,郭台銘支持度下滑將近10%,由柯文哲勝出,與賴清德對決也會落敗,如果民進黨換成蔡英文,郭台銘支持度下滑超過10%,柯P還是漁翁得利,郭台銘唯一勝選的組合就是與蔡英文一對一,不過數據顯示,郭台銘的支持度還是大幅下滑。

 

▼郭台銘唯一勝選的組合就是與蔡英文一對一(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你說要丟出一份聲明,能夠滿足所有人的期待是很困難的,所以當時在草擬這份聲明的時候,我們就有心理準備,這就像是麻疹一樣,你是必須要面對的一場試煉。」

 

韓國瑜5點聲明,對藍營是不是真像出麻疹,還是引發更嚴重的併發症,將影響總統大選後續走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