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闖佛具店借電話 遭拒後持刀砍人遭逮

2019/04/27 10:28 字級:
讀稿
通緝犯闖佛具店借電話 遭拒後持刀砍人遭逮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男子進入一間佛具店,借電話被老闆拒絕,他憤而持小刀刺殺老闆左下腹部後逃逸,所幸老闆送醫後確認沒生命危險,而警方在一小時內抓到嫌犯,發現他因傷害罪被通緝,而且今年一月也到佛具店偷菜刀,借不到電話就砍人,馬上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在一小時內抓到嫌犯,立即對他搜身(圖/東森新聞)

 

警方vs.嫌犯:「什麼幹什麼,你自己知道幹什麼啦。」

 

街頭警方壓制嫌犯,立即對他搜身,因為一個小時前,嫌犯在佛具店砍老闆逃逸。

 

警方vs.嫌犯:「你叫什麼,你叫什麼,(我不知道誰啦!)喔,你不知道誰喔,沒關係,那你趴好。」

 

▼一名男子進入一間佛具店借電話遭拒,憤而持小刀刺殺老闆(圖/東森新聞)

 

面對警方問話,嫌犯頻頻裝傻,而這一查發現他是名傷害通緝犯,案發的佛具店就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6號晚間8點多,佛具店遭這名通緝犯闖入,跟老闆爆發激烈口角後砍人逃逸。

 

遭砍老闆父親:「因為現在詐騙集團很多嘛,就不借,他就跑過來這樣,不借電話,要借不行啊,就這樣砍下去了。」

 

據了解,盧姓嫌犯一進入店內,就跟老闆說要借電話,因為看起來怪怪的,老闆婉拒卻遭對方亮刀砍傷,導致左下腹部有7公分刀傷,所幸送醫後沒生命危險,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在一小時後將盧姓嫌犯逮捕到案。

 

▼盧姓嫌犯遭逮,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送辦(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所長陳明宗:「之前有竊盜腳踏車的行為,因該盧男居無定所,隨即以路邊的腳踏車,竊盜逃逸。」

 

60歲的盧姓嫌犯除了傷害罪被通緝,今年一月也闖入佛具店偷竊兩把菜刀,先前就闖入偷竊,這次竟大膽進入砍人,囂張行徑馬上遭逮,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