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千萬豪宅曝光!小玉住6層樓:我家是溫泉度假村

2019/04/27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4千萬豪宅曝光!小玉住6層樓:我家是溫泉度假村

百萬知名YouTuber小玉時常拍攝無厘頭搞笑影片,雖然影片題材常引來不少爭議,但仍深受不少年輕人支持。他(26)日首度開箱介紹4千萬豪宅新家內部細節,不僅附有超大更衣間、車庫,甚至連浴室都比房間還大,讓他興奮直呼,「我家是溫泉度假村是不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玉首度開箱介紹4千萬豪宅新家。(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自從4月初宣布將搬入新家後,目前已和室友笑笑、尊,3人一起入住超豪華豪宅。小玉一開頭簡單透露,新家一共有6層樓,「裡面你想得到的設施全部都有,SPA啊、三溫暖啊、超高級換衣間啊,還有可以讓人狂飆的超大停車場。」原本客廳本來空蕩蕩沒什麼家具,但在弟弟尊的一番添購之後,目前也已擺放上皆要價5位數的沙發、麻將桌、電視,再加上搬家費,光是客廳就豪撒了12萬布置。

 

▼小玉新家客廳豪撒12萬布置。(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接著開始一一介紹新家各樓層,他和笑笑先是來到了可以停下2輛車的超大地下車庫,不僅空間超寬敞外,還有超大私人鞋櫃,「這個可以放上100雙了吧」笑笑也忍住直呼這根本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空間;隨後2人前往2樓,除了尊的房間外,另一間是超大浴室,「有這個SPA,還有蒸氣室,還有三溫暖烤箱,到底在幹嘛?」

 

▼超大浴包括了SPA、蒸氣室,還有三溫暖烤箱。(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另外,小玉不忘大方公開自己的房間,雖然第一眼望去裝潢不是特別豪華,但一打開通往浴室的門,就能看到寬敞的個人換衣間,不僅可以收納上百件衣服,而且2面牆全都是滿滿實用的收納空間;小玉還透露,他和尊還留了一整間空房當工作室,等待未來整理好之後,會拿來當拍片場景。  

 

▼小玉的換衣間超寬敞,可以輕鬆收納幾百件衣服。(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影片最後,小玉坦言新家其實還有很多值得向大家介紹的地方,「有少部分的人應該會覺得小玉好像在炫富,但說真的啦,我怎麼拍都會有人說我炫富,那我不如開心地講我想要講的就好,我自己看得也開心。」因此最後還是決定只取精華重點介紹,而在未來的1年時間,他也將會在新家拍片,十分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小玉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小玉剃光頭!放火玩太嗨 半截眉毛消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