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迷昏子女下毒手?父成浮屍…解剖追死因

2019/04/26 21:19 字級:
讀稿
迷昏子女下毒手?父成浮屍…解剖追死因

新北市泰山駭人的兩子命案,就讀國小的姊弟,被爺爺發現陳屍在父親家上下舖,疑似被下藥後迷昏再被棉被悶死,而涉嫌殺害孩子的父親,則在失聯52小時後,被發現成了浮屍,為了追查死因,今(26)日下午,檢警會同法醫解剖3人遺體,要確認有沒有毒物、藥物反應。

 YT廣告

▼泰山駭人的兩子命案,檢警會同法醫解剖3人遺體。(圖/東森新聞)

 

檢警會同法醫來到板橋殯儀館,要解剖泰山兩子命案的3名死者,包含2名被殺害的孩子,以及墜海身亡的父親,釐清死因。

 

由於就讀國小的小姊弟,臉頰、頸部有瘀點現象,初步相驗是被棉被悶住,窒息身亡,解剖這天重點,要確認是否是先被下藥迷昏再被殺害,因此要釐清2名孩子體內,有沒有殘留毒物藥物反應,至於孩子父親是這起命案的重要關鍵,卻在事發後失聯52小時,被發現墜海成了浮屍,同樣要解剖,釐清體內有沒有殘留毒物藥物。


回顧這起命案,我們找到載著孩子父親到海邊的計程車運將,他跟家屬訴說,當天在車上的對話內容。

 

▼吳男曾在淺水灣的咖啡廳外徘徊,不料卻被發現陳屍在7公里外的金山海邊。(圖/東森新聞)

 

墜海前,向運將道出卡關的心事,包含工作壓力大,想去兼差當外送,以及對前妻放不下的感情。

 

前妻說,命案前一晚,雙方以視訊電話跟孩子聊天,就在孩子睡著後,兩人又通了40分鐘電話,沒想到約定好隔天下午,將女兒送回家卻失聯,晚間7點多,家屬破門發現孩子陳屍上下舖。

 

警方展開追查,孩子的父親命案當天下午,搭計程車到30幾公里外的淺水灣,坐在消波塊上看海3小時,再到超商買了件風衣穿,最後被發現陳屍在7公里外的金山海邊,已經成了浮屍,讓命案留下種種謎團,如今,要透過解剖追查3人死因。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