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裘莉爆病危!36億全留柬埔寨養子 小布氣炸

2019/04/26 18: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裘莉爆病危!36億全留柬埔寨養子 小布氣炸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近日才接下不少工作,日前才宣布要演出漫威系列電影《永恆族》,沒想到又驚傳健康亮紅燈,更傳出消息,若是她不幸離世,將會把共1.16億美元(約台幣36億元)的財產,獨留給17歲柬埔寨養子馬杜斯,反之,和布萊德彼特所生的3名兒女都沒份,讓小布徹底氣炸。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裘莉2015年為防癌切乳,加上罹患顏面神經麻痺,早已埋下厭食症和器官衰竭的隱憂,竟暴瘦到92磅(約41公斤),因此越來越依賴養子馬杜斯,知情人士表示,「兼顧孩子和事業把她壓垮,有時忘記吃飯,馬杜斯在家庭、事業方面都是她的得力助手。」

 

▼裘莉與孩子們常出現在各個公開場合。(圖/達志影像)

 

裘莉的電影公司從2014年開始,就賺進1.16億美元,先後拍攝了由英國演員傑克歐康納主演的《永不屈服》、布裘2人合體共演的《海邊》,而懷抱電影夢的長子馬杜斯,當時也以年僅15歲的年紀就當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柬埔寨女孩的回憶》的製片。

 

▼裘莉驚傳病危。(圖/達志影像)

 

過去兩年,裘莉常帶著孩子們到柬埔寨長灘佛寺,65歲佛寺成員娜萊透露,「我聽說馬杜斯會繼承裘莉的電影公司,她希望把生意交棒給他,馬杜斯很聰明,他正在學習如何掌管媽媽的電影帝國。」而裘莉的神祕新歡似乎也和馬杜斯的感情相當好。

 

▼裘莉與小布離婚後,與一名神秘大人物關係匪淺。(圖/達志影像)

 

知情人士指出,「裘莉的新歡參與政治和慈善活動,他非常富有,正為馬杜斯牽線芝加哥、紐約的大學高層,幫助他入學。」然而馬杜斯和小布的關係並不好,2016年,裘莉指控小布家暴馬杜斯,即使後來不了了之,此事也已經對小布的形象造成重創。

 

▼裘莉獨留給17歲柬埔寨養子馬杜斯。(圖/達志影像)

 

小布始終認為,裘莉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實情,「他覺得其他小孩也被蒙騙,他不會允許,馬杜斯是裘莉的金童,但小布覺得有人得提醒她,她還有另外5個小孩!」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久違大螢幕裘莉華麗回歸 加入漫威電影《永恆族》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