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處傳聞滿天傳!她被閨蜜捅刀…媽逼驗處女膜

2019/04/26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破處傳聞滿天傳!她被閨蜜捅刀…媽逼驗處女膜

變調的友情!北部一名女大生有個同學兼室友的閨蜜,她某次因故借住到劉姓男友人家中,沒想到閨蜜竟拿這件事大作文章,不但到處散播她與劉男同居、還發生性行為的傳聞,甚至跑到她媽媽面前打小報告,女大生的媽媽一氣之下,竟逼女兒「驗處女膜」證明清白,女大生和劉男因為不實傳聞,遭受異樣眼光,兩人憤而對閨蜜提告妨害名譽,但最後法官卻因「這理由」駁回。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女大生被傳與渣男上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女大生和閨蜜是大學同學兼室友,女大生2017年間,因為沒有洗衣服,被媽媽趕出家門,就先暫住在劉姓男友人的租屋處,不料,閨蜜見她沒有回到她們的租屋處,竟在同學間散佈她與劉男交往的不實傳言,甚至加油添醋說兩人有親吻、擁抱等行為,最後還爆料兩人已發生過性關係,更怒轟劉男是生性風流、喜歡勾搭女生的「渣男」。

 

▼女大生被閨蜜捅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只如此,閨蜜還跑到女大生的媽媽面前打小報告,供稱她與劉男「有親吻及擁抱」親密行為,女大生的媽媽因為生性保守,聽到此事後大發雷霆,痛罵女兒:「身為女人,妳壞了自己在大學的名譽,和男人同居」,還強迫她到婦產科檢查是不是處女,以證明清白,最後也要求她不准再和劉男來往,女大生的爸爸得知女兒被冤望,也出聲緩頰,表示女兒與劉男同床共枕一事都是子虛烏有,面對一連串的謠言,真的只是一般朋友的女大生及劉男不堪其擾,提告要求閨蜜賠償100萬元,並刊登1.5萬字的道歉啟事。

 

▼女大生及劉男不堪其擾,提告要求閨蜜賠償100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閨蜜辯稱,因為看到女大生與劉男關係親密,且班上同學也會起鬨他們2人在一起,才跟別人說他們交往的事,但她否認有散佈「發生性行為」的謠言,事後她也有傳簡訊向女大生道歉「我不該在我們吵架時,跟她們講妳可能住男朋友那了」,但對於劉男方面並不覺得有錯,「但對他我問心無愧」、「我不欠他」。

 

即便眾多同學指證閨蜜曾散播女大生與劉男交往的不實謠言,但法官認為,女大生與劉男為未婚男女,縱使遭指為男女朋友,也非不堪之事,雖然造成當事人心中感到不愉快,但實際上難認定有妨害名譽權,因此予以駁回。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遭10人硬上 閨蜜狂笑!房東:洗澡完才能走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