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知名海鮮吃到飽餐廳傳倒閉 母親節訂位遭退

2019/04/26 17:10 字級:
讀稿
台中知名海鮮吃到飽餐廳傳倒閉 母親節訂位遭退

台中一家以海鮮聞名的百匯餐廳,臉書公告店舖整修到4月底,卻有消費者預訂5月母親節用餐也遭取消,業者營運資金短缺,5月份起已經向國稅局辦理停業,流通在外的餐券恐成廢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一家以海鮮聞名的百匯餐廳,傳5月份起已經辦理停業。(圖/業者臉書)

 

主廚霸氣的抓起整尾黃鰭鮪,銳利的刀鋒一下,一片片的新鮮魚肉立刻成為美味的沙西米,台中這間知名的吃到飽餐廳,主打新鮮海味,假日午晚餐時段一人消費就要近千元。

 

吃到飽餐廳主廚:「這個魚下巴,等一下我們會送到燒烤區。」

 

不過最近餐廳就在臉書上公告,4月23號到30號店休,進行水管管路維修,就有民眾訂了5月11號要慶祝母親節,卻被餐廳告知取消訂位。

 

民眾 柯小姐:「對,太臨時了,現在要找類似的餐廳都很困難,然後找了類似的餐廳,撥打電話都要到5月底,5/20或5/30之後,其實這樣慶祝母親節感覺會有點不太一樣。」

 

▼餐廳還有價值2600萬的餐券在外流通。(圖/東森新聞)

 

這下民眾慶祝母親節泡湯,餐廳股東委託律師,現在更拿出文件表示餐廳營運資金短缺,暫時無法經營,為了避免公司虧損,5月會向國稅局辦理停業申請,市府勞工局也收到餐廳勞資糾紛,原因是雇主積欠員工3月份薪水,另外,餐廳還有價值2600萬的餐券在外流通。

 

餐廳業者 周洽輝:「目前是停業、店休當中,你修理不知道修到哪個時候,整個油路壞掉,冷氣壓縮機壞掉,都是進口的,所以沒辦法回答客人甚麼時候幾號可恢復營業,所以我現在沒辦法回答。」

 

業者掛保證,強調餐聽單純只是進行內部整修,由於工程時間不確定,所以才取消民眾訂位,針對停業傳聞,業者是大力駁斥並非倒閉,至於何時會在開門營業,業者無法給出時間表,導致握有餐券的消費者,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就怕餐券最後成了廢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