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明禎性感撐爆背心!一彎腰…邪惡視角暴動

2019/04/26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林明禎性感撐爆背心!一彎腰…邪惡視角暴動

有「大馬郭雪芙」之稱的女星林明禎擁有甜美臉蛋,及32E的火辣身材,還被譽為「真人版娜美」,是不少男性的夢中女神,個性鬼靈精怪的她時常和粉絲分享生活,25日她在IG曬出美照,並大方透露,「我身上穿的是童裝!」讓男粉絲們紛紛激動直呼,「太犯規了!」

 YT廣告

▼林明禎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minchen333)

 

林明禎日前在IG分享美照,只見她頂著招牌的俏麗短髮,露出甜美笑容,林明禎身穿紅色背心,內搭則是白色平口背心,乍看之下十分青春洋溢,下張照片她更是彎下腰,將雙手撐在椅子上,豐滿的雙峰眼看就呼之欲出,讓粉絲們不自覺將注意力都聚焦在胸前陰影處。

 

▼林明禎穿上童裝也不違和。(圖/翻攝自Instagram/minchen333)

 

更驚人的是,林明禎竟在文中笑說,「我身上穿的是童裝!」嬌小的身材與豐滿的上圍形成反差,讓男粉絲紛紛驚呼犯規,事實上,林明禎為了維持好身材,付出了不少心力,不但會每天都多喝水,更會透過運動大量排汗,每周堅持運動3到4天,時常泡在健身房中。

 

▼為了維持好身材,林明禎付出不少心力。(圖/翻攝自Instagram/minchen333)

 

林明禎曾透露,她會以有氧運動搭配重量訓練,不但可以消水腫,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另外她也會搭配飲食控制,盡量吃食物的原型,同時適當攝取蛋白質,為了不讓胸也被減掉,她早上有時會吃酪梨,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意外達到豐胸效果。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minchen333)

 

 

【往下看更多】
交往第1天也是最後1天! 林明禎哭爆分手張軒睿內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