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嫁富二代? 他戳破3大關鍵:妳配不上

2019/04/26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別嫁富二代? 他戳破3大關鍵:妳配不上

嫁入豪門、擠進上流社會是不少女孩的目標,不過,作家苦苓日前在節目上就勸所有女生,千萬別嫁富二代,還精闢分析3大關鍵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勸所有女生,不要嫁給富二代,原因有三大點,第一,富二代花錢花習慣了,但不見得永遠都有錢可花,而且由奢入儉難;第二,妳配不上他,因為有錢公子哥富慣了,紅酒杯妳會拿嗎?但富二代不會教妳,只會看不起妳,妳會倒紅酒嗎?就是這些種種事情會被看不起...。

 

▼苦苓談愛情觀。(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最後一個原因,苦苓則是說,「富家少爺有錢不一定花在妳身上」,與其找一個有錢男人,不如找一個慷慨的男人,重點是捨得為妳花錢。他也強調,「所以不要嫁富二代,妳要嫁富一代。」

 

▼專家針對選擇另一半的條件提出三項關鍵。(圖/PIXABAY)

 

苦苓認為,兩人相愛,一起共同奮鬥創造財富,愛情才是永久,勸女生找一支績優股好好培養,要懂得看這個人值不值得去投資,也要切記他有沒有三個特點,也就是善良、貼心以及上進心,若都符合,那他相信這段愛情就會越發越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問:會牽我進禮堂嗎?爸神回4字 網笑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富二代 情侶 結婚 交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