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AirDrop劇透《復聯4》!男遭爆打 網喊療癒

2019/04/26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開AirDrop劇透《復聯4》!男遭爆打 網喊療癒

漫威經典系列《復仇者聯盟4》24日在台灣上映後,掀起一股漫威熱潮,不少戲院甚至加開清晨6點的場次,就是為了滿足影迷們不被「爆雷」的心願,就是怕有人看完後瘋狂劇透。但根本防不勝防,在香港竟然有一名男子看完後,直接就在戲院大門口瘋狂講結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結果這名男子行為惹火其他影迷,直接上前出手痛毆,並寫下「劇透狗的下場本應如此」,並將照片上傳到網路,立刻引起許多影迷痛罵「活該」、「劇院門口劇透真的很過分」、「往死裡打」,還有人開玩笑地說,「是要戴耳機進戲院嗎XD」。

 

▼網PO照曝爆雷男下場!(圖/翻攝自LIHKG)

 

不過,這張照片真實性也讓不少網友起疑,有網友認為是不是「看圖說故事」。另外,也有媒體報導,香港有網友在茶餐廳用餐時,突然收到有人用AirDrop傳送《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給他,心想「如果未看電影的人意外收到這訊息,相信都會十分崩潰」,也慶幸自己當時已經看完電影了。

 

▼《復仇者聯盟4》24日在台灣上映後,全台掀起一股漫威熱潮。(圖/金鋼狼、復仇者聯盟劇照)

 

而《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上映首天,電影院現場也擠滿了等著買票的粉絲,包括北中南各地影城,也都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就連五月天阿信清晨也現身排隊,並在臉書PO文表示,「第一次早上六點看電影,紀念一下」更不忘提醒粉絲一個月後剛好有五月天的電影,「沒有來看我們就會變成…記仇者聯盟!!!!!」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翻攝自LIHKG)

 

【往下看更多】
全球限定彩蛋在台灣!金鋼狼獨家現身《復仇者4》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