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爆瞬間火光竄!3工人二度灼傷送醫急救

2019/04/26 14:57 字級:
讀稿

人孔蓋炸飛,3名工人受傷,當時的可怕畫面,負責的廠商說,之前施作下水道工程,現在檢修哪裡有狀況,3名工人在路面上巡視,卻突然發生爆炸,導致三個人的臉部、胸部、四肢,分別有二度百分之36到60的灼傷,其中一名工人還得轉院治療。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板橋溪城路上發生氣爆,3名工人受傷。(圖/東森新聞)


躺在擔架上混身是血,看起來讓人不忍,身上穿的褲子也被炸到,可見爆炸威力真的驚人,救護人員趕緊將他們分別送醫。


由於氣爆威力大,3名男子分別有嚴重燒燙傷,53歲的吳姓男子臉部、胸部,以及四肢,二度百分之40灼傷,送亞東醫院傷勢嚴重,評估之後轉台大,59歲的賴姓男子則是全身多處撕裂傷,同樣臉部、胸部和四肢有二度百分之60灼傷,60歲的陳姓男子也是多處撕裂傷,臉胸有二度百分之36的灼傷,全部插管送醫,廠商也在救護車沒到場前,第一時間到場了解狀況,可以看到地面上依舊不斷冒著白煙。


▼3名工人傷勢嚴重,分別有二度百分之36到60的灼傷。(圖/東森新聞)

 

一次3名工人受傷,他們也趕到醫院表示,確認檢測不是瓦斯,但什麼氣體還不能確定,而這一爆,就連路過的2台轎車和一台貨車,也受到波及。


車遭波及車主鄭先生:「紅燈等綠燈要左轉,忽然聽到沙沙的聲音,接下來就是一個這麼大塊柏油,打破擋風玻璃掉下來,看到旁邊冒水蒸汽,車上還有柏油,大約這麼大還在車上。


▼車遭波及車主鄭先生在等紅燈時,車子突然被大柏油塊砸重。(圖/東森新聞)

 

黑色轎車擋風玻璃被石頭砸出一個大洞,另一台銀色轎車也被氣爆當下的零星碎石受損,廠商也表示,會配合調查,追出氣爆原因,後續賠償也會負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曾1年7火警!台塑砸146億換管線仍出包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