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運收賄180萬 趙嘉寶貪污逃5年墾丁落網

2019/04/26 10:37 字級:
讀稿

被外界視為陳菊愛將的趙嘉寶,因涉及世運招標收賄等多起案件,被依貪污罪判刑11年確定,但他畏罪潛逃5年,這次警方接獲線報,在屏東墾丁一家旅店外,逮到正在大廳看海的趙嘉寶,據了解他化名強哥,經常來入住,因為身體不好,眼睛很腫,是旅店常客,而我們獨家取得他入住的房間照片,刻意挑選不看海的房型,每次都一個人來居住,平均都住一個星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趙嘉寶涉多起收賄案件,畏罪潛逃5年,終於就逮。(圖/東森新聞)

 

頭戴安全帽,雙手上銬,狼狽模樣,竟然是2009年在高市府新聞處,處長室擔任機要秘書的趙嘉寶,涉犯貪污罪判刑11年,潛逃5年,終於就逮。


記者:「逃亡那麼久都逃去哪裡啊,今天去墾丁是去度假的嗎?」

 

這是趙嘉寶25日下午入住的房間照片,刻意挑選無法看海的普通房間,似乎害怕住海景房容易被警方認出,而旅店對他的印象,只知道他身體不好,化名強哥。


眼睛會抓,就是說他眼睛不太舒服啊,要看眼睛,可能要藥水要擦藥之類的,有開過刀這樣,因為看他眼睛腫起來,就會問他。

 

▼趙嘉寶涉犯貪污罪判刑11年。(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線報,趙嘉寶藏身墾丁這家旅店,25日傍晚,便衣警方假裝入住,發現趙嘉寶正坐在大廳看海,上前攀談順勢逮人,引發旅店一陣騷動。


這是他們(便衣警)先進來問房間,就是假裝客人進來問房間,然後看到他之後,又再回來,把他逮捕這樣。

 

▼趙嘉寶藏身墾丁旅店,警方喬裝客人順勢逮人。(圖/東森新聞)


業者嚇一跳,一問之下,化名強哥的熟客是涉犯貪汙罪逃逸五年不入獄的趙嘉寶,當時2009年,他擔任高市府工務局專委,借調新聞處擔任新聞處處長室機要秘書,奉派支援世運事務,卻在招標案因握有5300萬預算,假借舉辦活動名義,需承攬廠商贊助活動費用為藉口,勒索台灣電通承辦人收受180萬元,貪汙案在2014年8月判決11年確定,但他不理會,2015年6月雄檢發布通緝。


外界稱趙嘉寶是花媽陳菊愛將,犯下貪污罪不入獄,沒想到逃逸五年期間,身體變差,如今狼狽就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光芹爆出書內幕!怒批李佳芬領走150萬版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