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是百年一見的最好朋友!郭董讚韓再誇自己

2019/04/26 09:51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是否能給現階段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建議,沒想到郭台銘卻回,「兩人是百年一見,最好的好朋友」,而在訪談中,郭董也談起去年曾邀請韓國瑜去廈門峰會,他說韓國瑜是「他的小學弟」,要是當時就想選總統,幹嘛還要邀請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韓國瑜是百年一見的好朋友。(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灣跟大陸有沒有(溝通)渠道,有兩個渠道,可能現在關掉一個,我們叫做紫金山峰會,這個去年我邀請韓國瑜去,如果我有說我要選(總統)的話,那幹嘛要請韓國瑜。」


談到韓國瑜,郭台銘馬上澄清,去年他自己真的沒有起心動念,想選總統是一心一意是想要幫助韓國瑜這個小學弟。

 

▼談到參選總統,郭廷銘表示去年真的沒有起心動念。(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是我的學弟,今年在廈門的峰會是兩岸的經濟論壇,是兩岸的企業家代表論壇,我說你剛當選沒有這個藍綠的,沒有這個政治色彩,你去做個演講,很可惜他可能真的生病了,我要原諒他。」


不過就是這麼巧,郭台銘當初邀約沒有成行,韓國瑜卻在今年的廈門行裡說出了  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這句耐人尋味的提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你看看我如果說,那個在廈門,那沒想到這一次,『老鼠』也在廈門,我不曉得廈門到底什麼意義。」

 

▼郭台銘強調,自己在兩岸關係比韓國瑜有優勢。(圖/東森新聞)


韓郭是不是終須在初選一戰,目前還不曉得,但是,郭台銘是一再對韓國瑜釋出善意。


記者:「對韓國瑜有沒有什麼建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沒有,沒有,好朋友,他是百年一見,最好的好朋友。」


也不忘強調自己在兩岸關係上,還是比韓國瑜更有優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倒不是我有什麼優勢,而是我比他有機會,跟兩邊可以溝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