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噁男綁10年!9歲男童淪性奴 竟不想回家

2019/04/25 2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遭噁男綁10年!9歲男童淪性奴 竟不想回家

遭綁架卻不想逃走!一名9歲男童在2007年被一名男子綁架,男子將男童囚禁在地下室,對他性侵長達10年,沒想到當警方終於找到已經19歲的男童時,男童竟然已經不想逃離性侵犯身邊,由於男童已經太久沒和別人接觸也沒上學,警方先將他安置到康復中心,直到近日才讓他回到家人身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一名對兒童情有獨鍾的男子尼基丁(Eduard Nikitin),2007年在路上看見受害的9歲男童,竟然心生歹念,假裝好意和男童聊天,接著連哄帶騙將男童帶進他的家裡,並將他鎖在家中的地下室,展開長達10年的囚禁與性侵。

 

▼男童遭綁架長達10年,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而男童的家人在發現男童不見後,立即通報失蹤人口,並請警方協尋,不過卻始終找不到男童,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家人對找到男童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而男童長大後,警方的搜索行動逐漸變少,因此尼基丁也開始同意男童在夜晚出門散步,不過男童雖然得到外出許可,卻從未想要逃跑,尼基丁的鄰居這10年來也從未察覺異狀。

 

▼男童長大後經常在街上散步,卻從未想逃,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直到2017年,警方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已經19歲的「男童」行跡相當可疑,因此上前要求看男童的身分證件,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原來這名在路上遊蕩的青年,就是當年的失蹤男童,而男童由於長期沒有上學和與人接觸,被送到康復中心重新學習與人交流和讀寫,並在近日回到家人身邊。不過熟悉男童家人的友人表示,在綁架前男童就多次離家出走,因為母親經常喝醉並毆打男童。至於尼基丁被捕後也承認有罪,將面臨長達20年的監禁。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Crime Russia)


 

【往下看更多】
連新生兒都硬上!他曝…戀童性侵不會嫌孩子小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戀童 綁架 囚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