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堅果驚見「隱藏版台灣」 她嚇:正常嗎?

2019/04/25 18: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好市多堅果驚見「隱藏版台灣」 她嚇:正常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五花八門,價格比外面賣場便宜,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加上時常推出限量,引發搶購熱潮。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好市多消費,購買了一瓶堅果,沒想到回家一打開,赫然發現裡面有一個不知名的東西,形狀神似台灣,讓她不知如何是好,照片曝光後掀起討論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於23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她貼出照片詢問,「一打開就有中間這塊異物,是正常的嗎?」透過畫面可見,罐子內裝滿各種堅果,包括腰果、杏仁果、核桃等,值得注意的是,上頭一塊超大的謎樣物,表面凹凸不平,還有許多細小堅果鑲嵌在上,而形狀看起來活像是一個台灣島,讓人又驚又喜。

 

▼好市多堅果驚見隱藏版台灣。(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此文PO出後,引來一番議論,「感覺礦物質很高」、「如果啃的下去,那就算正常…恭喜得到隱藏版」、「太驚人了,這是啥」、「這是隕石嗎」、「感覺有點可怕」、「堅果王嗎?」、「是動物標本?」、「這罐是原味的嗎...?」、「以為是潮濕蟲的…」、「不正常,不建議食用,如果你堅持的話那最好先預約門診」,不少網友建議退貨,「就…退吧,別對自己的胃做挑戰」、「拿去退吧!感覺不OK」,還有人笑虧,「台灣形狀,這一定是台灣限定版」、「這個是別人想求,都求不來的福氣啊」、「真的是台灣~好好收藏價值不斐」。

 

「我退貨了,退貨時店員們也圍著好奇那是蝦米?」事後,原PO到門市辦理退貨,店員猜測可能是所有的堅果碎粉,但她認為不可能,「因為我買原味,不可能是調味粉」。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買田螺肉送4倍空殼 吃貨曝高檔用途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