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韓國瑜選總統扭捏作態 段宜康:不像話

2019/04/25 15:2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引起各界討論,尤其在韓國瑜發表「韓五點」之後,現在包括藍軍內部,都有不小批評的聲音,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更是火力全開,認為韓國瑜要不要參選,遮遮掩掩,痛批他不像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如果不像話,就不會像國家元首,如果不像話,連一個起碼有擔當的人,都稱不上的話,那台灣人民,怎麼有辦法信任你,能夠帶領這國家。」


▼段宜康痛批韓國瑜態度扭捏作態、不像話。(圖/東森新聞)

 

痛批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扭捏作態,段宜康很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如果對於自己的選擇,都遮遮掩掩,到底有沒有要初選,到底有沒有要接受初選的結果,如果只是遮遮掩掩,偷偷摸摸的,然後也不敢講說,能接受這結果,也不敢講說我到底,要不要參加初選,我覺得那都不像話。」


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掀起不小爭議,尤其是網路上的網友們,互戰戰的激烈,而現在還傳出,有所謂的「假韓粉」或是「冒牌韓粉」,在背後不斷放話,讓藍委也相當無奈。


▼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掀起熱議。(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真的有一些假韓粉,而且他的反應非常激烈。」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甚至有一些還會,打來罵髒話之類的,那一種不理性的,或者有惡意攻擊的,甚至是有一些抹黑的,我們都不歡迎。」


對於冒牌韓粉的作為,藍委們也只能,呼籲大家真的要冷靜冷靜,而民進黨立委,則是隔岸觀火。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支持你的時候,都說是你的粉絲,不支持你的時候,大家都是假的,支持你的人也會罵你,那我覺得就是要有,虛心接受的雅量。」

 

另外對於國民黨黨中央,達成共識,要將韓國瑜納入全民調,不過這樣的做法,也引起不小黨內雜音。


▼國民黨立委表示,許多冒牌韓粉會有不理性及抹黑的發言。(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黨中央能夠在,這些可能人選的協調上面,盡更大的心力,事緩則圓。」


黨中央做法再受爭議,但追根究柢,選不選的問題,最終還是會回到,韓國瑜自己身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