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子痛毆年邁母!鄰居勸阻…他竟拿刀追砍

2019/04/25 15:07 字級:
讀稿

老爺爺為了養生病的兒子,106歲了還出來賣饅頭,不過另外這一名逆子,多次打他年邁的老母親,還作勢要拿刀砍鄰居,附近鄰居找警察、社工幫忙都束手無策,男子還變本加厲在他家門口直接打老婦人,影片一Po也引起許多網友怒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老婦人打開鐵門趕緊向外跑,一名身穿T恤的男子,對著老婦人的頭猛揮3拳,只見老婦人想阻擋男子攻擊,還雙手舉高,不過他卻不罷休,作勢還要用腳踹婦人,而這名男子毆打的婦人,竟然是他的母親。

 

附近鄰居實在看不下去,把這惡劣的行為拍了下來,只見這名男子,用力拉扯老母親的手,把他壓制在地,婦人徬徨無助苦苦哀求坐在地上,男子站在門口,對著自己的母親破口大罵。

 

▼婦人苦苦哀求坐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附近鄰居疑似向前勸阻,男子不滿還要拿刀要砍人,只見老婦人腰已彎背已駝,挺著年老的身軀,向前阻止兒子,趕快安撫他的情緒,這時男子才進家門,而婦人卻站在門口,遲遲不敢進去。

 

▼附近鄰居疑似向前勸阻,男子拿刀作勢要砍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附近鄰居:「有時候5點多、6點多、7點多,他有時候不開心,就要拿刀出來追,很長一段時間了,隔壁鄰居都怕他,不敢出門。」

 

嚇到鄰居都不敢出門,這令人心疼的一幕,讓許多網友都火大了,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文表示,請大家幫幫忙,這男子打他年邁的老母親,拿刀要砍鄰居,警察、社工都束手無策,110、113都打了,議員也拜託了,他變本加厲在他家門口打母親,影片一po後,引發許多網友不滿。

 

社會局副局長顏靚殷表示,已幫婦人申請保護令。(圖/東森新聞)   

 

社會局副局長顏靚殷:「媽媽的身心狀況也還算ok,那她也不願意接受安置在別的地方,那我們其實也很關心她的安全,所以已經幫她申請保護令。」

 

目前社會局已經向前關心,也請派出所加強巡邏,保護老婦人的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逆子弒母…頭顱丟1樓!姊淚求情:別判死刑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