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谷翔平術後首次模擬實戰 打擊率百分百

中央社 2019/04/25 09: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大谷翔平術後首次模擬實戰 打擊率百分百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重回美國職棒大聯盟舞台又邁進一步,開刀之後暌違7個月首次面對實戰投手,4個打席敲出2支安打,另有2次四壞保送,打擊率百分百。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大谷翔平從2個月前開始室內拋球練打之後,逐漸增加強度,4月初開始在戶外練打,揮擊教練的餵球,最近更加入隊友的自由揮擊,頻頻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

今天他的復健進度進入下一階段,天使在主場迎戰紐約洋基賽前,面對投手模擬對戰。

天使隊並未公布這名投手是誰,總教練奧斯莫斯(Brad Ausmus)向媒體表示,大谷4次打擊有2次把球打出去,另有2次四壞保送,打擊率百分百。

奧斯莫斯說,一球打向中外野手與右外野手中間的空隙,可能是二壘安打,另一個打到外野的的球可能是一壘安打。

按照一般程序,球員經過模擬實戰之後,可能會到小聯盟打幾場復健賽。但天使隊不打算讓大谷去小聯盟比賽,計畫以模擬賽代替,估計大谷經過40個打席的模擬實戰就可以直接在大聯盟復出。

大谷翔平今年24歲,去年以投打俱佳的「二刀流」在大聯盟掀起熱潮,效力洛杉磯天使的第一個球季就拿下美國聯盟新人王。

他去年10月右手肘開刀,今年整季無法投球,但不影響打擊,經復健後可望在5月以左打者的身分復出,為目前在美聯西區墊底的天使隊提供火力支援。

儘管復健急不得,大谷翔平多次表達渴望比賽的心情,甚至4月初就宣告,已經可以上場比賽。不過球隊仍按照既定程序,預計讓他5月復出。

 

(封面圖/中央社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