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胸前大挖空!水中藏亮點 網嗨翻

2019/04/25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鄧紫棋胸前大挖空!水中藏亮點 網嗨翻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因獨特渾厚的鐵肺唱腔紅遍華語樂壇,成為新一代小天后。她日前決定和合作11年的經紀公司「蜂鳥娛樂」結束合作關係,近期雖然忙著打合約官司,但仍不忘和粉絲保持互動,鄧紫棋昨(24)日難得曬出泳裝照,露出白嫩美胸和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讓不少粉絲激動地喊:「流鼻血了」。

 

▼鄧紫棋近日到美國洛杉磯進修。(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近期到美國洛杉磯進修、上課,趁空檔時間拍攝一系列影片,同時放在新設立的YouTube頻道,她24日興奮地跟粉絲預告:「明天VLOG是我上次在洛杉磯短住時的家的House Tour喔」,並附上2張泳裝美照,讓大批網友暴動。由於鄧紫棋過去的穿著都較保守和率性,因此這次難得大尺度「解放」曬泳裝照,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她帥氣的墨鏡,將長髮紮成包頭、臉頰旁散落長長的瀏海,在泳池中玩著玩具,心中的喜悅感全寫在臉上。

 

▼鄧紫棋過去的穿搭多半走率性的風格。(圖/翻攝自鄧紫棋IG)

 

不過吸睛的是,若視線再往下一看,鄧紫棋雖穿著連身泳衣,但胸前的U型剪裁卻藏小心機,大方露出鎖骨和淺淺的事業線,此外,水底下的世界更是讓眾人凍未條,仔細一看,鄧紫棋隱約露出白嫩的大腿根部,若隱若現的美感讓網友紛紛暴動:「皮膚白到發光」、「喔媽呀!超級犯規」、「仙女下凡」、「動心了」、「好誘惑啊」,還有人笑著說,鄧紫棋戴墨鏡且瀏海散落,微微燦笑的模樣彷彿看見另一位女神的神韻,「剛看還以為是昆凌」。
 

▼鄧紫棋罕見曬出泳裝照,讓粉絲的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鄧紫棋IG)

 

事實上,鄧紫棋的合約風波至今仍在調解,她先前在IG宣布將不再使用「GEMblog」這個YouTube帳號,該帳號自2008年鄧紫棋出道起就開始經營,11年下來已累積了10億的高點擊次數,卻無奈受到合約糾紛,她下定決心另起爐灶,改用「GEM鄧紫棋」頻道重新出發,似乎又更進一步地與前東家劃清關係,邁向屬於自己的嶄新階段。

 

▼水下隱約看見鄧紫棋的大腿根部。(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往下看更多】
Apple生日 姊妹比基尼泳池解放…就是辣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