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總統非同小可 韓國瑜修正舉止慎重以對

2019/04/24 21:5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在昨天(23日)發表韓五點聲明,等於鬆口參選2020,但是支持者發現,最近那個幽默又愛開玩笑的韓市長,變得不一樣了,不但很少出現令人耳目一新的韓語錄,就連行為舉止都變得嚴肅慎重,也許是因為選總統這條路,將會更艱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等於鬆口參選2020。(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什麼時候變成讀稿機,字字推敲出來的聲明稿,他居然不脫稿演出,唸完聲明也不給記者提問,這麼慎重其事,其實這一陣子韓國瑜在選與不選之間,真的飽受煎熬。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動。」


被郭台銘「夜襲」,從美國返台,罕見地在鏡頭前對支持者和媒體記者動怒,一方面是擔心推擠引發意外,一方面也許是在美國被郭台銘夜襲,心裡五味雜陳。


▼韓國瑜發表聲明後,言行舉止變得比以往謹慎。(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覺得市長他的情緒上,市長沒有任何波動?」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只是說我自己個人覺得,郭董跟我們也不是不認識,他跟我們也見過兩三次面,他真的很認真要選總統,先來打個招呼,我們大家都會全力支持他。」


根據親近韓家的人表示,聲明前那天晚上,韓國瑜還是定調,2020不在考量之內,偏向不參選 ,希望留在高雄就好做好做滿,而韓冰看到爸爸臉色凝重,不願多回答問題的畫面,知道爸爸其實在開口前一刻,都還在想著不爭、不選,但嘴上宣讀的韓五點,終究還是回應了支持者的滿滿期待,還有韓國瑜對2020的使命。

 

▼韓國瑜聲明前晚,還是定調偏向不參選。(圖/東森新聞)

 

出訪中港澳返台,韓國瑜被隨扈高高舉起,當時意氣風發,韓市長變「韓星」,儘管被罵是不是太封建了,依舊輕鬆解套。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這個桃園議員,多多去為了北韓人民的幸福跟權利,多多監督一下金正恩,好不好。」


只是最近韓式幽默少了,韓語錄不見了,24日上午早餐會禮貌拜會行禮如儀,下午接見日本防災技術中心人員,似乎一直若有所思,那個愛開玩笑的韓市長,彷彿變了個樣,在妻女不鼓勵,韓粉卻期待之間,韓國瑜內外交迫,難怪他收拾起笑容,小心翼翼地走好韓市長要成為韓總統這條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