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訂閱色情頻道!妻怒開槍爆頭:這是侮辱我

2019/04/24 2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他訂閱色情頻道!妻怒開槍爆頭:這是侮辱我

千萬別惹怒女人?美國一名65歲婦人帕特里夏(Patricia Hill),去(2018)年發現65歲老公希爾(Frank Hill)偷偷訂閱色情電視頻道,氣得替對方全部取消,沒想到老公仍然死性不改,讓她一怒之下,竟開槍射死對方,並痛訴老公的行為簡直是侮辱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帕特里夏與希爾住在小石城(Little Rock)附近,去年7月她槍殺了丈夫,原因是希爾不斷私下訂閱色情頻道,儘管帕特里夏無數次替丈夫默默取消,希爾還是持續訂閱,才讓她終於忍無可忍,一槍轟斃枕邊人。

 

▼希爾不斷偷訂閱色情頻道,讓帕特里夏忍無可忍。(示意圖/pixabay)

 

然而帕特里夏22日出庭時,卻辯稱自己無罪,她認為丈夫的行為已經嚴重侮辱到她,更玷汙她的宗教信仰,堅稱自己沒有錯誤,而目前案件仍在審理當中,醫生將會審慎評估帕特里夏的精神狀態,判斷她是否是在精神狀況正常的情況下犯案。

 

▼帕特里夏一氣之下,竟開槍將丈夫殺害。(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過去在猶他州一名也有21歲女子道爾頓(Claire Dalton),和交往4年的男友正要修成正果,沒想到在結婚前夕,她突然發現眼前的真命天子,私底下竟然會看謎片,讓她決定斬斷戀情悔婚,還痛罵對方「騙子!」看來儘管看色情片對男性來說習以為常,卻還是有許多傳統女性無法接受。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趁睡覺偷看奇跡片 她意外曝尪癖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