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總統提名改全民調 王金平怒回應了

中央社 2019/04/24 20: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提名改全民調 王金平怒回應了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達成共識,針對總統提名將另定特別辦法,至於是否將七三制改為全民調,則仍須協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若更改是不公平的,但能不能接受則是另外一回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達成共識,將針對2020總統提名另訂特別辦法,將所有有意參選者,包括無法參加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黨權問題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納入機制,但要改採全民調或維持七三制,仍待黨中央與有意參選者協調。

 

目前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王金平,下午與藝人郭子乾參加「Yahoo! 鄉民大會」節目錄影後受訪表示,這個辦法還沒有具體,若從七三制改為全民調,這對已經在經營三成黨員投票的人,比較不公平,所以這個辦法當然有不公平的地方。

 

記者追問王金平,是否無法接受以全民調的方式產生總統提名人,王金平怒表示,他認為是不公平的,接不接受是另外一回事;至於要怎樣做會比較公平,王金平則說,現在先等它真正的細節出來,若改變了七三制就是不公平。對於黨中央今天此舉是否是在幫韓國瑜解套,王金平表示,他沒有詳細去了解,才剛得知總統提名的方向;此外,在一旁模仿郭台銘的郭子乾,詢問王金平接不接受徵召,王金平說,依照提名機制來就好。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