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日男球員梅花座 橄欖球女儲訓隊控遭性騷

2019/04/24 20:04 字級:
讀稿
與日男球員梅花座 橄欖球女儲訓隊控遭性騷

橄欖球女子儲訓隊發生性騷事件,有民眾投訴,上周六(20日)在跟日本球隊餐敘的時候,主辦單位安排儲訓隊的女隊員以梅花座的方式,跟日本男球員坐在一起,席間女隊員被要求喝酒,還有交換身上的球衣,讓女隊員感覺被騷擾,對此,橄欖球協會發出聲明,除了跟家長、教練球員道歉,也成立性平會,要來了解當天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跟日本橄欖球隊交流賽前,志工幫忙整理比賽場地,台灣的球隊俱樂部,PO出賽前影片,不過卻傳出賽後,邀請日本球隊的晚宴上,讓與會的橄欖球女子儲訓隊,感覺很不舒服。


▼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發表聲明。(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 ROC Rugby

 

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在臉書上公開道歉,開頭第一句 ,就是不好意思向球友報告一件不光采的事情,20號橄欖球俱樂部,在跟日本橄欖球聯盟的餐敘,發生讓女子儲訓隊選手,感覺不舒服的互動,餐敘間因為交流傳統,中、日跟儲訓隊員,採梅花座的方式,席間有選手被要求喝酒,有日本隊員有言語跟行為不禮貌的地方,對家長、教練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於沒有盡到保護責任,一定改進,也對選手致上最大歉意,保證不會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另外也成立性平會,處理後續事宜。


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秘書長白維文:「有日本的球員,要跟女球員交換球衣,可是女球員拒絕之後,這個事情也就沒有了。」


▼有日本球員想和女球員交換球衣,女球員覺得被騷擾。(圖/東森新聞)

 

根據協會轉述,20號晚宴上,有17名的儲訓女球員參加,被以梅花座的方式,跟日本球隊坐在一起,席間有日本的男球員,要求交換身上的球衣,才會讓女性儲備隊員,覺得被騷擾,而且當中還有未成年的球員,最小的只有12歲而已。


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秘書長白維文:「(梅花座)是希望交流球隊,能彼此真正交流,所以每一桌可能有,一半日本人一半台灣人。」


▼當中也有未成年的球員,年紀最小僅12歲。(圖/東森新聞)

 

協會表示,除了成立性平會,也已經在找參加餐敘的儲訓球員,求證當天狀況,調查後 找出問題所在,對於保護不周的部分,先透過臉書道歉,也保證不會讓相同的事情再次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爆瓊瑤宴穿旗袍被官員性騷 業者:惡意中傷抹黑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