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落地簽免費延長到10月 台旅客省2000元

中央社 2019/04/24 19: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泰落地簽免費延長到10月 台旅客省2000元

為持續刺激觀光市場,泰國內閣會議今天通過包括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再延長6個月,期限到10月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泰國政府去年11月通過免落地簽證費提案,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在抵達泰國後申請落地簽證可免除2000泰銖(約新台幣1900元)費用,可停留15天。免落地簽證費實施期間最早是自去年11月15日到今年1月13日。今年1月初泰國內閣會議決定延長這項措施到4月30日。

 

泰國內閣會議今天又通過決議,包括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再延長,從5月1日起到10月31日。泰國大選已在3月24日投票,選舉委員會最晚要在5月9日公布正式的選舉結果,屆時誰來組閣就會比較明朗。

 

泰國副總理宋奇(Somkid Jatusripitak)日前指出,未來三個月是新政府組成的時期,各方投資者會採取較為觀望的態度,而觀光業將會是未來三個月經濟成長的主力之一。

 

(封面圖/翻攝自bangbang編)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