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台驚魂!無照民宿瓦斯外洩 上海團13人送醫

2019/04/24 18:09 字級:
讀稿

有上海團來台遊玩,24號下榻新北九份民宿,卻發生瓦斯外洩的意外!一行13人全被送醫,其中有一名孫姓女遊客一氧化碳中毒,有噁心嘔吐的情況,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新北市政府清查後發現,這間民訴沒有取得合法旅宿業登記証,已經勒令立即停業,並依違反發展觀光條例開罰10萬元。

YT廣告


女遊客虛弱躺在病床上,一旁同行的多名友人,也全都戴上氧氣罩,上海旅行團一行13人,到新北市九份遊玩,沒想到下榻的民宿卻傳出瓦斯外洩。


▼上海團來台遊玩,下榻的九份民宿發生瓦斯外洩意外。(圖/東森新聞)

 

上海遊客:「我睡到四點多左右,我就發現我頭痛睡不著,睡不著後我就起來了,我們有三個女同事,吐得比較厲害,後來我們就全部都起來了。」


7男6女同事七天的自由行,沒想到卻在回大陸前一天碰上意外,警消在24號清晨6點多接到通報後,趕緊到場將他們給救了出來,不過其中一名27歲的孫姓女遊客,噁心嘔吐的情況較嚴重,被緊急送醫治療,其他12名同事 也全都被預防性送醫。

 

▼上海7男6女來台遊玩,卻在最後一天碰上意外。(圖/東森新聞)

 

上海遊客:「大家都反應比較快,身體反應比較快,所以大家都沒有什麼事,不然的話很危險。」


警消現場檢測,發現一氧化碳濃度高達35ppm,嚴重超標,事發後已經把門窗都,打開通風。


新北市瑞芳中隊中隊長蔡榮富:「他是屬於屋外型的熱水器,然後它是裝在室內,然後門窗都緊閉,然後有可能因為這樣子,造成一些 CO濃度的產生,不合格的安裝,我們會去開單告發。」


▼這間民宿在台灣網站上查不到任何資訊,只在大陸網站上攬客。(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間位在瑞芳崙頂路上的民宿,似乎有些神秘,不僅以遠端遙控的方式,平日也幾乎沒有工作人員,從台灣網站上,查不到任何相關資訊,只從大陸網站上攬客,有沒有違法之虞,目前已經轉報新北市觀旅局調查,如果確定為非法民宿,將會立即停業並依法開罰,只是這無辜的13名陸客,來台遊玩卻經歷驚魂一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