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畏罪輕生? 泰山2子命案 關鍵父落海喪命

2019/04/24 17:43 字級:
讀稿

泰山兩子父親失聯52小時,在金山中角灣尋獲,卻成了冰冷遺體,檢警第一時間通知家屬認屍,確認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一早檢方也到殯儀館相驗,要來釐清父親死因,以及生前是否有吃藥物,再落海身亡。

 YT廣告


▼泰山兩子父親在金山中角灣尋獲,卻成冰冷遺體。(圖/東森新聞)


檢察官陳儀芳:「先釐清爸爸的死因,確認他有無毒藥物反應。」


檢警快速步入殯儀館,家屬也趕到現場,從臉上表情看得出沉痛,因為涉嫌殺害兩名孩童的父親,23日下午5點多,在金山找到了,卻成了一具浮屍。


警消拉起封鎖線,從身形、特徵,研判就是兩名孩子的父親,警方立刻通知家屬,以及檢警在身上找到的1萬6千5百塊確認身分,雖然他的身上多了件迷彩上衣,但根據沿途監視器發現。


▼父親涉嫌殺害兩名孩童,卻在23日金山落海身亡。(圖/東森新聞)


3點多,走到消波塊附近吹風3小時,跑到超商買了件風衣,被監視器拍下,走回芝蘭公園,警方研判,這時他落海身亡,飄流到24公里外的金山中角灣,被民眾發現,整起命案還是謎團,最後一個跟他交談的人,是載他去三芝的計程車司機,透露他一上車就不斷訴苦。


載二子命案父親計程車駕駛:「他說他要去跑Uber,我說Uber比較不好,我說最後去外送,兼差APP那種,他說他要兼差,我想他一定壓力很大,經濟和事業,他跟我說一整路。」


疑似是經濟壓力,讓他喘不過氣,當時情緒不太穩定。


▼計程車駕駛表示,男子當時疑似被經濟壓力所困。(圖/東森新聞)


載二子命案父親計程車駕駛:「他就開始喃喃自語,我想說他是精神有問題嗎,我說你怎麼無緣無故吃個飯跑來這裡,他說這邊有粉味的,我說那邊哪有,我也不跟他頂嘴。」


檢警追查了52小時,終於尋獲,但本來想找尋的答案,還是解不開,是不是他親手悶死孩子,動機為何,就怕隨著他的身亡石沉大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