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復仇者出MV 2分鐘帶你回顧漫威大事

2019/04/24 16:52 字級:
讀稿
10復仇者出MV 2分鐘帶你回顧漫威大事

圖、文/鏡週刊

 

從今(24日)開始全台將陷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熱潮,昨(23日)復仇者們不僅參加了超級盛大的世界首映,名嘴吉米法隆的節目《The Tonight Show》也推出了一支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率領9位復仇者以及吉米法隆本人,翻唱1989年歌曲〈We Didn’t Start the Fire〉的「復仇者前情提要懶人包」MV,短短2分零6秒讓觀眾快速複習漫威10年的重要大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上映,便引發民眾洗版熱潮。(圖/迪士尼提供)

 

這支MV集合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戰爭機器」唐奇鐸、「鷹眼」傑瑞米雷納、「浩克」馬克魯法洛、「蟻人」保羅路德、「奧歌耶」戴娜葛里拉及「涅布拉」凱倫吉蘭等英雄,歌詞除了提及漫威從「鋼鐵人」開始的所有英雄角色外,也提及了各階段的重要大事。

 

▼這首〈We Didn’t Start the Fire〉懶人包主題曲由小勞勃道尼領軍,故事從2008年的《鋼鐵人》開始。(圖/翻攝自youtube

而以漫畫形式呈現的影片,也剪輯了不少過往21部MCU電影的精彩畫面。看到2008年的鋼鐵人和2019年的小勞勃道尼,大家都會感嘆漫威真的是陪伴著自己長大的啊!

 

10位漫威英雄對於來唱這首「我們的主題曲」都顯得十分開心,尤其是克里斯伊凡,看起來比誰都嗨;保羅路德唱完還貌似被口水噎到咳了兩聲,超有戲的。

 

▼MV最後由漫畫組成史丹李的肖像表示對他的懷念。(圖/翻攝自youtube

而整支MV最後也秉持已故漫威精神領袖史丹李老爺子過往都會客串出現在電影中的傳統,由所有漫畫組合成史丹李的肖像表示對他的懷念,在歡樂的氣氛下留下一點感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0復仇者唱〈火不是我們放的〉 2分鐘帶你回顧漫威大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復仇者4》只有鋼鐵人看完劇本:最後8分鐘史上最棒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